银耳和它一起炖,常喝补气养血,富含胶原蛋白,还能美容丰乳!

2024-3-13 10:43:25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银耳和它一起炖,常喝补气养血,富含胶原蛋白,还能美容丰乳!

  虽然进入春天,但是还没到雨季,除非下一场雨,这样天气才能变得潮湿,否则现在的气候还是有点干燥的。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这个时候对皮肤的补水也不能马虎,皮肤干燥会出现色斑和皱纹的,一定要注意了。所以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个好东西,那就是银耳,大家都知道银耳是美容养颜的好东西,你们平时都有食用吗?不要偷懒了,没事多炖银耳汤喝喝,对皮肤好。

  银耳的营养价值高,因为它富含胶原蛋白,对皮肤是非常好的。不仅如此,银耳的其他营养成分对女性是很有好处的,是女性朋友的而贴心小棉袄,常吃银耳皮肤会越来越好,体质也会变好。银耳汤还要加上它一起炖,营养还会翻倍,常喝补气养血,还能美容丰乳。

  它就是木瓜,木瓜也是富含胶原蛋白的,而且还富含木瓜蛋白酶,具有丰乳的功效。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木瓜也是不能错过的食材。木瓜是银耳搭配,那是绝配,木瓜的香甜,和银耳熬出来的汤羹,喝起来味美,营养全面,是绝佳的女性滋补营养品。

  【银耳木瓜羹】

  食材:木瓜、银耳、百合、冰糖。

  1、首先把银耳提前放在清水里浸泡开,泡开后撕成小朵,洗干净备用。

  2、把鲜百合洗干净,木瓜削皮去瓤,切成小块备用。

  3、将银耳倒入锅中,加水烧开,小火煮30分钟,煮出胶质。

  4、然后加入木瓜和百合,再放少许冰糖,继续煮10分钟即可。

  1、银耳要买带黄色的,没有刺激的味道,质感柔软一点,无杂质,这样才是好银耳。

  2、百合用新鲜或者干的都可以,干百合在清水里浸泡开再下锅。

  3、女性朋友们别偷懒了,动手熬一锅银耳木瓜羹,常喝补气养血,美容丰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