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纯电肌肉车? 全新道奇Charger Daytona发布

2024-3-7 15:41:37

     3月6日,道奇发布了Charger Daytona,新车采用双电机四驱的纯电动力。值得注意的是,全新道奇Charger还将继续提供燃油版Charger Sixpack。

    道奇Charger Daytona将提供双门版和四门版,外观设计保留了上一代Charger独有的美式肌肉车风格,前脸依然采用了贯穿式中网,前格栅与前灯组融为一体,辅以“U”形LED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

    车尾同样有着老款燃油车型的影子,环形尾灯中央配备了全新的LOGO,后包围两侧还配备了竖直的通风口。双门与四门版的车身尺寸均为5248、2028、1497mm,轴距3074mm,基本达到了D级车的水平。

    车内采用了数字化座舱,中控台搭载了10.25英寸(可选装16英寸)的液晶仪表、12.3英寸的嵌入式中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

    道奇Charger Daytona将提供R/T和Scat Pack两个动力版本,其中R/T版本双电机的最大功率为370kW,峰值扭矩为672Nm,0-96km/h加速时间为4.7秒;Scat Pack版本双电机的最大功率为499kW,峰值扭矩为850Nm,0-96km/h加速时间为3.3秒。两款动力均匹配容量100.5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510km和418km。

    写在最后

    3.3秒的加速对于电动车来说其实不算慢,但从道奇Charger的角度来看似乎也没什么惊喜,更别提动不动过千匹的爆改Charger了,想让老美爱上纯电道奇Charger?好像还有点难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