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概率》——FENGGY 2023春夏秀场发布

2024-3-5 11:49:23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中国网时尚9月8日讯 2022年9月7日,独立设计师品牌FENGGY 2023春夏秀场新品《无概率》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轻奢运动品牌 FENGGY于2019年在上海成立,以人体美学的全新认知与研究为使命,将运动元素的自由舒适和专业功能性与时装时尚潮流巧妙融为一体,营造全新的时尚运动场景。在文学性探索的设计语言框架下,探索面料功能性、科技性和潮流运动美学的平衡关系。用极简多变的整体造型搭配来拓展运动服饰的趣味性和多元化,将运动时尚相结合,探索未来新型穿着模式,独立时尚意识就此呈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季主题《无概率》灵感来自最近大火的电影《EVERYTHING,EVERYWHERE,ALL AT _disibledevent="margin-right:0px" />

轻奢运动FENGGY品牌创始人/设计师葛凤表示,本季主题通过引入多重宇宙的概念,讲述更多元的人生体验,让我们能勇敢迈出脚步去尝试不同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的英雄。通过衣着FENGGY,建立由内而外的自信,消除社会的刻板印象,找到更强大的自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