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国电影市场将迎来一部不一样的《背道而行》

2024-2-21 14:13:17

     犯罪案件也能拍成电影?

    网络民意也能主宰一部电影的创作?

    通过新媒体也能掀起电影筹拍风潮?

    通过新媒体形式通过全员参与形式创作的现实主义作品《背道而行》新闻发布会将在三月下旬隆重召开,该部电影总投资约4500万,运作筹备时间已经有两年,于今年终于迎来它的开拍,这部电影区别于其他电影的“不一样”之处就在于它竟然是改编自在中国拥有巨大影响力的张扣扣为母复仇事件,以及发行公司我平天下电影工业自从2022年二月份就开始了对这部电影的宣传,时至今日也已经有两年了。这种改编创作将着重体现这部《背道而行》电影的思想性,传播价值,对不良社会风气的匡正,对力主中国忠孝仁义传统美德在新时代环境条件下的传承等。

    这部电影面对这么高难度高敏感话题的升级改编,到底怎么改编?会改编成什么样子?是否能够达成全国百姓和全网粉丝的期待?对缓解中国农村因为民风不良所频繁导致的诸多人间悲剧,邻里关系矛盾,传播中国社会正能量到底能发挥什么作用?

    到底改编后的剧本呈现在镜头里会是什么样子?这绝对是整个2024年我们所有中国观众最大的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