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加价?2022款奔驰GLS450实车亮相,2.5T+9AT,真香

2021-5-30 19:45:4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就是全新一代的2022款奔驰gls450实车亮相,车型号搭载了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9at变速箱,作为一款全尺寸的商务SUV,这样的动力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当下国内市场大尺寸的商务SUV越来越多,同时国产也正在推出同级别的车型,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奔驰GLS450整体的吸引力,这样让车型的价格水平比较坚挺,甚至有加价的状态!

  奔驰GLS450

车型目前在奔驰宝马奥迪系列当中,整体的竞争力还是比较强的,同时面对奥迪Q7和宝马X5车型有着决定性的优势,因为车型的整体尺寸比较大,能够达到中大型车子状态。当下新一代城市乱象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对于外观和内饰进行了细节的处理,整体的竞争力比较突出,在目前的同级别车型当中有很强的表现力

在奔驰旗下SUV和轿车系列当中,这款奔驰GLS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并且车型的价格水平比较坚挺,相比传统的豪华系列车型并不相同,同时车型的内饰采用了最为主流的设计风格,使用了贯穿式中国大屏,整体的配置和功能非常完善,对于商务功能和主流配置都有所体现。

车型的动力方面搭载了2.5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整体的价值感和爆发力比较强,作为当下奔驰旗下比较大尺寸的SUV,这款车型能够竞争的对手还是比较多的,不单单只有同级别系列车型,还能影响到顶级豪华品牌成型的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