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浮影官图发布,专属定制车身,车长近5.9米

2021-5-30 19:41:5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劳斯莱斯发布了浮影的官图,新车采用了专属定制车身,车长近5.9米。劳斯莱斯浮影由劳斯莱斯最新成立的专属车身定制部门根据客户需求共同打造而成,车身设计很随性,运动当中透露着奢华。

  

  

劳斯莱斯浮影这款车和劳斯莱斯以往的车型大有不同,新车采用的是家族化的帕特农神庙风格的进气格栅。劳斯莱斯浮影的前大灯很特别,它采用的是分体式的设计,上方的灯组采用了门把手样式的设计,下方的灯组采用了圆筒造型。新车的前脸的底端包围非常简单,采用了细长的黑色装饰条覆盖,底部有环绕车身的镀铬条装饰。

  

  

  

  

劳斯莱斯浮影是一款软顶敞篷车型,新车像曜影那样采用的是前开门的设计,非常经典。浮影采用的是双排座椅的布局,新车的侧面车身很像是一款冲锋舟,车尾部非常的修长。新车的车轮毂的风格非常个性化,采用了多条幅式的设计,它有一个白色的外圈,条幅上采用了蓝色装饰条点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