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版“小号牧马人”,全新北京BJ30实拍,标配1.5T动力

2021-5-28 15:14:2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在国内的硬派SUV家族中,北京越野一定是不可缺少的,经典的BJ40(配置|询价)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随着车型的不断升级,外观更加符合城市审美,内饰也与轿车看齐。于是,北京越野又趁热打铁推出了全新的BJ30,起售价为10.58-12.58万元。新车虽然是一款城市型SUV,但在家族式硬派设计语言的加持下,让BJ30看起来依旧非常Man,它因此获得了国产版“小号牧马人(配置|询价)”的称号。那么,它的表现究竟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从实车照片来看,BJ30的前脸设计与大哥BJ40十分相似,标志性的五孔式进气格栅和方形的日行灯在BJ30均没有缺席,配合下包围的银色饰板和三个六边形装饰,越野气息十足,这才有了都市小硬汉应该有的样子。讲真,这套外观设计还是很吸引人关注的。

车身侧面能看到BJ20的头重脚轻的影子,但线条变得更钢硬,而且A、B柱和外后视镜的上半部分都使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明显的运动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55mm/1710mm,轴距为2675mm,相比BJ40整整小了一圈。

花瓣式的轮圈造型比较新颖,配上红色的刹车卡钳,给人的感觉很炫酷,轮胎尺寸为225/55 R18.

车尾的设计坚实、饱满,后包围的三孔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尾灯设计也考虑到了车头日行灯的关系,内部的穿插设计很出色,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部分,BJ30的内饰配色有两个版本,文中的这台是运动气息更加浓郁的黑红配色,另一个版本则是全黑内饰,更加稳重一些。对称式的中控区域相当简洁,镶嵌式的10.4英寸液晶中控屏是全系标配,同时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是一个亮点,整体氛围感接近BJ40。

乘坐空间方面,以我178cm的身高为例,前排调整到最佳位置,坐到后排,头部仅有三指余量,而腿部则比较充足,大概有两拳。不过后排座椅靠背比较直,坐垫短,舒适性一般。

动力部分,在动力方面,BJ30搭载的是一台1.5T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来自东安汽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各项参数上来看,这套动力总成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亮点,6AT变速箱放在2021年已然不占优。底盘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设计,四轮独立悬架在城市道路中开起来也会更舒适。不过,BJ30现在还没有出四驱的版本,这个其实还是很让人有些失望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