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有颜值、内有配置的零跑T03,你种草不?

2021-5-26 18:56:1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在选择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时候,你注重的是汽车的什么呢?很多人都会回答汽车的颜值以及配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外有颜值、内有配置的微型新能源汽车产品,它就是零跑T03。

造型上,这辆零跑T03走的是“可爱风”路线,与市面上的不少微型车相差无几,毕竟现在90后是作为新兴的消费大军,一定程度上也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的审美需求,毕竟那些较为传统的设计已经开始“不香”了。小编比较喜欢的是零跑T03这款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前脸这种圆润的风格,特别是那圆形的车头大灯设计,造型呆萌可爱,富有设计感。同时零跑T03的快充和慢充接口都隐藏在中网中央盖板处,采用了按压式打开。车身侧面给我一种短小精悍的感觉,造型设计上还算规矩,有模有样的,其中还搭配了14英寸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毂,造型上比较时尚个性,比较迎合年轻人的口味。车尾设计还是比较有意思,特别是LED尾灯设计,官方称之为“量子流体”,晚上点亮后特别精致显眼。

在内饰上,零跑T03这款新能源汽车产品的设计简单清爽、科技感也很强,特别是标配了一块10.1英寸的中控液晶大屏,另外只有高配车型才配有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跟得上潮流,更吸引年轻消费者们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在中控上你完全看不见什么物理按键,遵循了“去按键化”设计,将所有功能集中于中大屏,显示内容丰富清晰,支持语音操控、车联网、OTA升级、GPS导航等等。

外有颜值、内有配置,这样的微型新能源汽车产品零跑T03,你种草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