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不会推出90D后续机

2021-5-26 15:38:4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canonwatch在收件箱中收到一条消息,称佳能不会发布EOS 90D的后继产品机型。

消息人士称,佳能不会发布EOS 90D的替代产品。至少不是作为数码单反的形式。canonwatch不是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显然,佳能没有更多理由投资消费级数码单反相机,而是希望完全转向无反。不知道这个谣言有多可靠。也许只是不想让佳能终结xxD系列。canonwatch认为他们不应该停止生产xxD相机。

EOS M阵容可以代替EOS xxD阵容吗?并不能。EOS M没有可以比拟的原生镜头生态系统,canonwatch认为喜欢佳能xxD DSLR用户还没有准备好迎接无反产品。当必须在EOS 80D和EOS M3之间进行选择时,通常会选择前者。对我来说,数码单反拥有更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