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新加载界面曝光 洛基或将在新赛季加入

2021-5-26 14:19:1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Epic Games近日发布了《堡垒之夜》v16.50更新,这次更新也是第六赛季最后一次重大更新。日前又有人带来了关于《堡垒之夜》第七赛季新内容的爆料。

推特上已经曝光了《堡垒之夜》的新加载界面,在被曝出的加载界面中,左下角处有一个剪影,拥有标志性的武器以及头盔,很多玩家猜测漫威系列角色洛基,将会在第七赛季加入《堡垒之夜》。此前《堡垒之夜》就与漫威展开联动,推出过黑寡妇、美国队长等皮肤。

目前洛基皮肤的正式发行日期还没公布,但是漫威新剧《洛基》将在6月9日于迪士尼旗下流媒体平台Disney+播出。因此我们很有可能在6月看到该皮肤出现在游戏商店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