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真的胖了又瘦了的女星:霍思燕的产后瘦身法,总结起来就两点

2021-5-25 13:49:1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又到了露胳膊露腿的季节了!

可是产后瘦身却没有那么简单,其中最最最难的一点,是心理上的自我放弃。

老公孩子都有了,好不好看没所谓了!

我发小就是这样,两年前她怀孕,当时体重只有90斤,身材苗条,穿着时尚,对自己产后恢复信心十足,经常在我们劝她少吃点的时候说,我不是易胖体质,多吃点没事的,再说宝宝需要营养,生完我再减呗。

结果两年多了,奶胖奶胖的孩子都已经瘦下来,她却在横向发展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不过,看到老公日益变大的肚子,她决定了:“反正咱俩孩子都生了,减不下来就一起放弃吧……”

很多女星在产后都会迅速的瘦下来,毕竟作为一个明星,做好身材管理是必须的,当你想吃的时候,身边经纪人、助理都会严格进行监督。

张雨绮是产后身材一直比较放飞的女星了,她就经常在社交平台发表自己的日常,和经纪人因为两口吃的斗智斗勇的场面让很多人都觉得非常真实。

虽然痛苦,但是这种必须瘦下来的严格压力,反倒能够给到女星们减肥的动力。

霍思燕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了。

她在产前的照片和怀孕之前反差特别大,不像别的女星可能只是肚子变大,比如杨颖,杨幂,唐嫣,她们在怀孕后还在剧组工作,穿上服装之后却完全看不出来,到了产前都是四肢苗条的样子。

而霍思燕是真的像我们普通人一样,从头到脚都变得很胖了,而不像其他女星一样,只有肚子胖,四肢和脸上一看都看不出怀孕。

但她生完嗯哼之后却完全恢复到了原来的样子。

在产后体型恢复这件事上,像发小这种坑底躺平的有,而更多的宝妈,大概就是在减和不减,以及减肥的路上苦苦挣扎,毕竟这真的太难了。

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减肥的真谛,那就是,管住嘴,迈开腿,但真正能做到的并不多。

但其实,宝妈可以从这两个地方动脑筋,调整饮食方式,加上带娃耗费的能量,减肥可以说 并不困难。

霍思燕曾经在综艺节目上霍思燕聊起自己产后瘦身的经验,她产后瘦了大概四五十斤,可以说是成效斐然了,她的做法我们也可以借鉴一下。

一、一天只有中午吃顿饱的

所以很多人是要么不吃早饭,要么不吃晚饭,一天只吃两餐,以此来保证体型和控制体型。

而霍思燕的方法有些类似,一天只有中午那顿吃饱。

产后瘦身期间,如果每天每顿饭都控制自己,那宝妈很容易控制不住,这样反而会吃的更多,我们普通人更是容易在这样的煎熬中选择放弃。

霍思燕说,她减肥期间,会在中午吃顿火锅,少放盐,可以蘸酱,最重要的是,可以吃饱。

以我自己产后恢复的经验来说,中午吃饱这点很重要,因为晚上一定要少吃,甚至不吃,这样的话,如果中午也没有吃好,晚上一般情况下都会扛不过去。

而且每天中午都能吃饱,甚至可以吃点好的,这样宝妈心里也会有一个寄托。

蒋方舟也曾说过自己减肥的经验,她是每天早上都吃自己想吃的,甚至有时候会吃麻辣香锅,晚上不吃饭,这样的话,白天吃的食物会有时间消耗,睡前不会让自己的身体积攒脂肪,慢慢就瘦下来了。

这种方式,和传说中的8小时进食法有异曲同工之妙。

这是在减肥圈里很多人都在用一种轻断食的瘦身方式。

讲究的是,一天当中,要保持完全不吃东西的时间达到16个小时,让身体肠道休息、脂肪进行燃烧,而进食的时间控制在另外8小时当中。

这8小时是哪8小时,可以自己选择,8小时内可以吃饱,进餐次数也比较随意,但是不能暴饮暴食。另外的16小时则不能吃含有热量的食物,可以喝水,而且尽量要多喝水,加快代谢。

这种方法号称一个月可以瘦上6-12斤,如果禁食的16小时搭配上运动的话,则热量消耗的速度会更快。

二、蛋白质减肥法

除了在一日三餐吃法上动脑筋,很多减肥达人也会在食物种类上下功夫。

蛋白质减肥法就是比较流行的一种做法。

所谓蛋白质减肥法,就是主食只吃蛋白质,不吃碳水化合物,例如米饭、馒头。这样有选择的进行饮食结构的调整,不会让宝妈饿肚子,也可以达到循序渐进的减肥效果。

碳水化合物中所含的糖分比较多,容易发胖。

人类和碳水化合物相爱相杀的历史可谓悠久。

北方的妹子没有办法舍弃面条,南方的妹子也放不下大米,过一段时间不吃,是真的会想!

不过为了体型控制,宝妈们也会拼一拼的。

为啥吃蛋白可以减肥呢?

在人体消耗的营养素中,糖和脂肪最有可能导致体重增加,而蛋白质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营养价值更高,饱腹感更强,还能抑制促进脂肪吸收的激素的分泌,帮助消除宝妈体内的盐分和水分,防止水肿,控制体重的时候吃更合适。

像一些健身人士,他们在运动的同时还会补充蛋白粉,实现增肌目的,提升身体的基础代谢率。

宝妈们可以多吃牛肉、鸡肉、虾等肉类,间接的达到了少而精的饮食习惯。

李诞在综艺节目中也提到过,自己控制体重的方式就是不吃碳水,因为他自己不爱运动,可见这种减肥方式还是比较有效果的。

李诞是内蒙人,饮食结构本身就是偏肉类,所以他选择这种方式来控制体重。

对于宝妈来说,产后恢复还要保证充足的营养,从而保证奶水的充足,以及自身身体机能的恢复,所以高蛋白的食物不能少。

其实,宝妈减肥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身体会有一个自然的恢复期。

怀孕过程中胖起来的原因,正是因为我们的身体要为胎儿储存足够的脂肪,而到了产后,哺乳的同时激素分泌,身体也会意识到,这是产后了,身体可以恢复了,只要不是孕期胖的太多,产后也在持续的特别油腻的东西进补,身体是会自动瘦下来的。

何况带娃其实很消耗体力。

每天抱着六个月甚至十个月的宝宝走来走去,对宝妈的体能也是很大的消耗。

宝宝一岁学走路的时候,更是需要宝妈在后面一直跟着,这个运动量也足够抵消宝妈每天摄入的能量了。

总之,产后瘦身不是问题,不节食照样可以做到,不要轻易放弃哦,你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