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7年《跑男》,没等到鹿晗结婚,却等来了另一位成员的官宣

2021-5-21 13:00:4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7年了,浙江卫视的《跑男》节目,已经陪伴着观众们走过了很多的风风雨雨,走过了很多个年头,不少人也追了7年的《跑男》。随着时间的变化,观众们都开始了不同阶段的生活,节目中的嘉宾,自然也是如此。他们多数人从单身到恋爱,从恋爱到结婚。邓超、陈赫、王祖蓝、郑恺都当了爸爸,杨颖也是个好几岁孩子的母亲。

《跑男》走过了7年,也经历过了很多的变动,特别是当初大家都熟悉的元老级成员的离开,让多少人意难平?观众看着嘉宾成员大换血,看着《跑男》家族中的成员开启新的生活,也都有着不同的感慨。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老成员。

从结婚到生子,杨颖跟郑恺还有王祖蓝也经常都活跃在大家的视野中。不过有人结婚有人还是单身,也有人还在恋爱中。李晨算是出乎很多人意外的一个,当初跟范冰冰也被不少人看好。可惜的是范冰冰的事业在跌入了谷底之后,爱情也没有结果。李晨分手后也一直是单身的状态,更别说结婚了。

除了李晨之外,大家都是熟悉的“跑男家族”成员,如今依旧还没有走进婚姻殿堂的,还有一个鹿晗。别看鹿晗给人的感觉一直都很少年,但是其实人家也已经是过了30岁的男人了,所以结婚的话也是不奇怪,不过目前为止,鹿晗却一直都没有传出要结婚的消息。

说到鹿晗,大家都知道他跟关晓彤是一对。在恋爱之前,鹿晗就表示自己谈恋爱了一定会公开。跟关晓彤恋爱的时候,他还是娱乐圈中正当红的顶流偶像,官宣意味着有很多的迷妹脱粉。但是鹿晗不在乎,在这段恋爱中给足了关晓彤安全感,恋爱后也立马官宣,掉粉也无所谓。

刚恋爱的时候,关晓彤跟鹿晗其实不被看好,关晓彤甚至还要背负鹿晗的一些疯狂迷妹的谩骂。不过这段时间走过来之后,大家对关晓彤跟鹿晗这对小情侣也逐渐改观了。

2021年两人传出分手,关晓彤没有在凌晨给鹿晗庆生,这分手的消息更是一传十十传百,但是关晓彤转眼却卡在了另外的一个点上给鹿晗庆生,还晒出了两人的合影,直接秀了一波恩爱。大家也一直都期待着两人的爱情可以开花结果。目前来说,这段感情很稳定,但是还没有真正结果,期待着两人有一个好的结局。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大家一直在等着鹿晗的好消息,但是没等到鹿晗结婚,却等来了另一位成员的官宣,这位官宣的人也是《跑男》的成员。只是相比较老成员来说,他当固定嘉宾的时间非常短,这个人就是前阵子被拍到带着女友看婚纱的王彦霖。

5月20日,佟丽娅官宣离婚上热搜,王彦霖则是因为官宣结婚的消息登上了热搜榜。他跟妻子艾佳妮发博晒出了结婚照,一个说自己捡了一个媳妇儿,一个说自己终于嫁给了那个大三就跟自己求婚的人,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开心跟甜蜜。

王彦霖因为参加过《跑男》而被大众更加熟悉,也因为搞笑的性格圈粉了不少人。跟艾佳妮不仅是夫妻,还是大学同学,2月份的时候官宣谈恋爱的消息,这一转眼才过了两三个月而已,居然就结婚领证了,比起鹿晗跟关晓彤,这对的速度确实也是非常快。

两个人可以相遇一定是有什么特殊的缘分,王彦霖跟艾佳妮大学的时候就有过“求婚”的环节,这兜兜转转了这几年,又重新在一起真的太神奇了有没有?看着王彦霖都官宣结婚了,不少小伙伴有开始想到了鹿晗跟关晓彤,又想到了这对小情侣啥时候能给大家传来喜讯。

好了,以上就是全文的分享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告诉大家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