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被拍和好友结伴抽烟,姿势熟练胜过老烟枪,曾承诺戒烟

2021-5-20 9:21:3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12日,有媒體也再次曝光了一組Angelababy在三亞度假的畫面,當時的她身穿粉色的T恤搭配黑白格子短褲,秀出了一雙白净縴細的大長腿,頭上也還戴著一頂草帽防曬,但是手中卻拿著手機和香烟,陪在她身邊的是寧泽涛的“富婆”女友虞然,同樣也是颜值和身體都在線。

一頂遮陽帽再搭配一套粉色休閑短袖和深色短褲,私底下的baby固然沒有镜頭前那麼精致,不過看起來倒是比停業時接地氣了不少。

在走過彎道口的時分,Angelababy也特別用力的吸了一口烟,然後就蹲下身來掐滅了烟頭,可似乎並沒有简單她把烟頭丢進渣滓桶里。緊接著,Angelababy也再次點燃了一根香烟,如此頻繁的速度也讓人特別擔憂了。

這不小海绵不在身邊,baby就和虞然一同找了個安静的中央開端散步聊天。本来光聊天也沒有什麼,谁還不想和小姐妹一同說說家長里短呢。

合理八卦記者覺得沒有什麼值得拍的點的時分,他就發現baby和虞然一同抽起了烟,這位媒體本月的業績應該是穩了。

從媒體曝光出來的照片上來看,Angelababy的皮膚還是顯得有些黑的,而且未施粉黛的她也無法讓人一下子就認出來,不過身體卻也如精修圖一樣的縴細窈窕。

隨後,二人便言笑晏晏地沿著罕有人烟的小道繼續前行,這或許就是女孩子間的友谊吧,做什麼都要約著一同,連抽烟也不例外。

Baby與虞然邊走邊聊,兩人身邊不見孩子,估量是孩子到了午睡的時間,或者有保姆辅佐照顧,兩位妈妈才抽空享用休閑光陰。

或許是當時的氛圍非常放鬆,baby走了幾步路就從褲兜里拿出一盒烟,與虞然一同分享。

兩人走到一個小角落後,baby便猛吸了口烟,隨後扔掉了手里的這支,又換上了一支新的抽了起來。

兩人都帶著孩子出游,一邊享用陽光與海灘,一邊當稱職好妈妈,此前就有媒體拍到baby與小海绵的互動,小海绵不聽話亂發脾氣,被妈妈嚴肅“修理”了一頓。

該動態發佈後就引得不少baby的粉丝在評論里爲她抱不平,有說該媒體是禁烟大使的。

也有長篇大論告知網友稱baby沒有賣過不抽烟人設,成年人抽烟不違犯國度法律的。固然在回復里被其他網友回怼以爲公眾人物就應該作表率。

baby抽烟並不是第一次被拍到了,上面的圖里就顯現有網友發出疑問爲啥她總是能被拍到在抽烟呢?19年11月份的時分,baby就被媒體拍到與好友聚餐,並在室内抽烟。期間baby的表情一脸享用,拿烟的姿態看起來也相當幹練。

這讓人不由想到08年的時分,baby第一次被媒體拍到抽烟時,信誓旦旦地向網友們保證會下定決計再也不抽烟。

但在公開承诺會戒烟後,baby卻一次又一次地被不同的媒體拍到仍然在抽烟。或許是爲了維護自己的形象不崩塌,baby致使還回復網友稱那不是烟,只是水蒸氣而已,自己早已不吸烟了。這是把網友都當成傻子來骗吗?

大約是被拍到的次數太多了,往常的baby索性對自己抽烟的行爲採取不回應和冷處置的方式。記者們愛拍就拍,戒烟是不可能戒的,這辈子都不可能戒的,只能偶尔抽抽這樣子。

這次連八卦記者都忍不住勸诫baby讓她爲小海绵思索一下,少抽烟爲妙,給孩子樹立起一個正確的母親形象和良好的生長環境。其實記者說得也沒錯,baby和黃晓明屡次遭傳離婚,此次到三亞度假也是和朋友一同而未見黃晓明的身影。再被孩子看到自己的妈妈頻繁抽烟的話,小海绵作爲一個才四歲的孩子,難免不會意情鬱闷猜测自己的爸爸妈妈之間是不是闹了矛盾。

而且排解壓力的方式也不止抽烟這一項,和朋友一同聊聊天,或者是和小海绵待在家里中止親子游戲,都能夠很好地放鬆自己呀。希望baby能早日完本錢人當初的承诺,盡早把烟戒掉,而不是屢屢被媒體將抽烟的樣子曝光在群眾面前吧。

細細算來,到往常爲止,baby曾經有了13年的烟齡了,她抽烟的時間之久致使比一些中年人的烟齡還要長。但同時,她也是一名母親,爲了兒子“小海绵”著想,還是戒烟爲好,戒烟不但能讓身體更安康,陪伴孩子更長時間,還能確保孩子不會吸入“二手烟”,不是很好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