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装了个八卦阵吊顶,发到业主群大家全炸了锅,真是笑死了!

2021-5-20 9:15:2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刚刚拿到新房子的钥匙,老公就开始张罗着装修的事情,因为之前的装修都是欧式的,老公就说这次来一个正正宗宗中式试一下住进去是什么感受,也在网上搜索了一番,还说什么新中式风格要讲究什么天圆地方,那样聚财,然后就让木工开始吊顶了,我进了客厅往上一瞅,这不是八卦阵吗?真是要被气死了,这以后弄出来多丑啊,然后就让老公把这个东西装饰一下,不然根本没法看了,朋友亲戚过来还以为我们迷信呢。上图给大家看看如果是你,你会什么感受?

刚刚掉完顶,还没有扇灰,真的太丑了。

不知道背景墙做好之后会不会搭一点呢?

扇了灰,不锈钢也是安装上了,不过依然遮不住丑,真的很想把设计师给杀了。

全部清理了也就是那个样子了,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真的要多丑有多丑,大家给建议该怎么办呢?

群里的业主开锅了,我现在都没脸走出门了。

这不就是八卦吗?是要用来辟邪吗?

该怎么办呢?这个吊顶还有救吗?要怎么改呢?我现在真的死的心都有了,给给建议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