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业也爱生活的玫瑰姐丨赏色

2021-5-20 9:10:2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澳洲美人、“玫瑰姐”罗丝·伯恩登上新一期《SHAPE》杂志,以复古卷发、蕾丝上装展示元气、健康的40+女性生活状态。

这些年作品不断的玫瑰姐下月18号将同时迎来新剧播出和新片上映,劳模!

容貌甜美、身材高挑的玫瑰姐的作品列表中,既有尺度不小、毫无美女包袱的《伴娘》《女间谍》等好莱坞喜剧;也有《潜伏》这样的恐怖经典系列;还有马修沃恩版《X战警》这样的系列商业大片;以及《裂痕》《美国夫人》这样的高质量剧集……

可以说是位全能型百搭演技派好手。

《X战警:天启》中的中情局女探员莫伊拉

6月18号可以说是玫瑰姐的“大日子”,她主演的真人+CG电影新片《彼得兔2》将上映,新剧《健身世界》也将在流媒体上线,可喜可贺。

在《健身世界》中,玫瑰姐饰演一个1980年代南加州“绝望主妇”,她的人生因健美操而发生改变,并渐渐成长为一位健身大拿。

玫瑰姐表示:

“初读剧本,我非常感动。这个故事仿佛前所未见,充满人情味。

作为一个演员来说,这个本子非常有挑战性,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每天的健美体能训练会让你摆脱作为演员对自身的那种不自信。”

《健身世界》片场,80年代健美服装扮的玫瑰姐

在剧集开拍前数月,玫瑰姐就开始跟随体能教练进行了线上教学培训。

“这部剧是我的角色Sheila的一趟旅程,前期剧情中她的训练得看起来很艰难,然后她慢慢找到了自信和能量。

我从没做过这么多的有氧运动,所以还挺难的,但是非常有趣,我很喜欢做训练,慢慢就上瘾了。”

目前玫瑰姐和男友鲍比·坎纳瓦尔(《大西洋帝国》、《黑客军团》)定居在西海岸,两人虽未成婚,但感情稳定,以夫妻相称,有两个可爱的儿子。

不拍戏的日子里,玫瑰姐的家庭生活也非常充实,“被马克笔、玩具彩泥和面粉充斥。”

近年的一些杂志写真:

与男友鲍比·坎纳瓦尔的一组居家甜蜜大片

还记得这位澳洲甜姐儿吗丨赏色

倪妮漫游仙境丨赏色

快要在《怪奇物语》新季里再见到她了丨赏色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