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风行等电视被指内置侵权个人隐私的勾正数据

2021-5-19 13:22:3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针对近日有网友曝出创维智能电视里有一款名为“勾正数据服务”的软件,该软件会定时扫描上传家中联网的智能设备等信息,侵犯了个人隐私的投诉,创维电视旋即宣布解除和勾正数据的合作关系,并责令勾正数据删除非法获取的用户相关数据。

 

随后有媒体报道称,2017年7月,勾正数据在其官方公众号中宣称,勾正数据已和长虹、风行等国内知名电视机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与知名电视台、主流视频网站有数据方面的合作。

 

不过,长虹、风行的工作人员均表示他们在售的电视产品中并没有勾正数据这个软件。(石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