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电总局:坚决打击利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平台进行电信诈骗、金融诈骗等行为

2021-5-19 13:11:1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4月16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朱咏雷、孟冬出席。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了4月8日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贡献广电力量。二是加强行业监管。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增强群众防范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抵制电信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配合公安、无线电管理部门强化“黑广播”治理,强化联合监测、联网处置机制,坚决维护全国调频广播播出秩序;大力整顿“灰广播”失范失序行为,依法管好机构、管好频率。三是加强广告播出管理。坚决打击利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平台进行电信诈骗、金融诈骗等行为,坚决整治虚假和夸张夸大宣传、违规播出医药保健食品类广告和超时超量播放广告等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