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曦自用半年成品牌代言人,以色列射频大师TriPollar初普美容仪

2021-5-19 13:03:5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21年2月20日,以色列射频大师品牌TriPollar初普官宣钟楚曦为品牌代言人,并同时发布了STOP系列的最新产品Stop Vx Gold金牛旗舰美容仪。值得一提的是钟楚曦早在半年前就已分享过自己自用的TriPollar初普美容仪,明星和品牌双向认知,从爱用品牌变成代言人。

 

钟楚曦自用美容仪分享——以色列射频大师TriPollar初普美容仪

在开始代言之前,钟楚曦和Tripollar初普早有缘份,在2020年的6月钟楚曦就在小红书上po出了自己使用TriPollar初普stop vx的教程,并分享了自己使用后改善了下颌线、苹果肌、法令纹等效果。她真实贴心的使用分享为TriPollar初普种草了不少新粉丝,也因此奠定了TriPollar初普和钟楚曦合作代言的基础,毕竟,明星本人真正认可的产品,合作了才是真的双赢。

 

以色列黑科技美学大师,医美血统源自科医人

TriPollar初普来自于专研射频的医疗健康公司Pollogen,Pollogen是美国科医人Lumenis在以色列设立的子公司,科医人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认证的医疗设备公司,拥有光子嫩肤M22王者之冠等多个知名医美项目。

 

TriPollar 初普连续使用28天法令纹减淡23.16%

根据可查询到的第三方测试机构给出的关于TriPollar初普的功效试验报告,30名25-55岁中国女性在使用TriPollar初普28天后,面部皮肤光泽度增加20.35%,法令纹降低23.16%,皮肤弹性增加9.05%,鱼尾纹减淡33.21%。

 

 

近几年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已然成为许多国际大牌最看重的市场,因此不少国际大牌也都会在中国选择国人喜爱且形象契合的明星进行代言合作。钟楚曦不仅拥有出色的作品获得大众的认知,且具有卓越的表达能力,给大众呈现了一种由内而外的自信美。而TriPollar初普的品牌理念则是帮助女性去享受自己的美丽,品牌理念与钟楚曦的形象相契合也是促成这次合作的关键因素。品牌将携手钟楚曦一起为消费者传达更多美的理念,和时光一起共同见证女性的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