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鲸震撼亮相AWE,海尔洗地机如何解决行业痛处?

2021-5-19 12:09:1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经历了不平凡的2020年,消费者健康卫生意识被激发,开始更密切地关注产品与健康、环境相关的功能。在此消费升级大背景下,依托5G、AI技术、IoT物联网等科技赋能的消费电子领域,家电行业将会刮起什么科技风?

AWE盛况空前,消费者对清洁市场产生全新诉求

 

 

AWE作为全球三大顶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 于2021年3月2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AWE展会上揭幕都将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随着科技进步以及经济发展,居民购买力逐步提升,消费者越发注重商品“自我实现”的价值。在地面清洁领域,消费者需求已不再局限于众所周知的吸尘器、拖地机,而是追求能够提升使用者体验、更为智能的清洁产品,告别传统式扫地、拖地模式的洗地机品类应运而生。目前,洗地机正在用更高科技的清洁方式占据全国14亿用户家庭。而在AWE展会上即将揭晓如何针对清洁用户群带来超出预期的清洁方式体验进行解题,如何向用户传递对智能清洁的期待呢?

 

 

海尔品牌强势进军洗地机行业,携新品虎鲸洗地机惊艳亮相AWE

海尔也不例外,作为世界500强的家电品牌企业,本次AWE2021展会上,海尔将进军新领域洗地机行业,携多年潜心研发的吸拖洗一体的颠覆性新品——海尔虎鲸大吸力洗地机亮相。

传统家庭清洁中存在的“清洁过程复杂,洁净效果差、重污难清除,干湿垃圾无法同时处理,手洗抹布不卫生,又脏又累又费时”等痛点,本次AWE海尔针对消费者以上体验痛点,推出虎鲸大吸力智能洗地机,以虎鲸洗地机为代表的地面清洁产品崭露头角,倍受体验者关注。

据悉,海尔虎鲸洗地机经过对用户家庭清洁痛点的调研,继扫地机器人产品后,组建洗地机科研人员对行业内不断探索研究、历经多次回炉反复测试方得以问世。虎鲸洗地机在设计之初以消费者实际使用场景为基准,增加更多人性化功能,切实满足用户对地面环境深度清洁的诉求。与消费者居家使用需求匹配度高度吻合的虎鲸首次亮相即受到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的高度关注,海尔洗地机展馆现场气氛热烈,成为AWE2021展会让人值得期待的产品。

 

 

解决行业痛点,海尔虎鲸洗地机为家庭清洁革命拉开新序幕

新产品的面世总会伴随着阶段性的市场混乱,洗地机也不例外。之前国内洗地机行业“乱象丛生”:非头部大品牌出品的洗地机,售后等服务难以得到有效保障;产品宣传存在偏差,市面上现有洗地机并非真正意义的吸拖洗一体化;清洁效果差,难以清理大颗粒物或顽固污渍,需要人力协助还未必清洁得彻底干净;洗地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质量保证有待考量。在此现状下,海尔作为家电行业头部品牌,推出吸+拖+洗一体化的虎鲸洗地机,它的面世将会改变洗地机行业的现状。

 

 

针对传统清洗模式“拖不净、不智能”的弊端,虎鲸洗地机以大吸力风机及AI系统为强力支撑,采用吸拖洗一体模式,传感器根据地面脏污程度调节电机转速,针对不同脏污采取对应清洁策略;智能一键自清洁,洗净为止,免除拆洗烦恼,让用户彻底告别手洗抹布,更加干净卫生。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一推即净,从根本上解决传统扫地机器人的清洁痛点,全方位满足用户对地面环境的深度清洁需求,为家庭清洁革命拉开了新的序幕。

 

 

AWE现场,消费者有机会对虎鲸洗地机进行产品操作体验。从体验者的反馈来看,海尔虎鲸洗地机载入的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深受好评。通过LED屏显及语音提示,虎鲸洗地机可以进行问题、污水、自洁等提示,为用户开拓了更广阔的智慧生活场景。

 

 

本次推出虎鲸洗地机,是海尔集团进军洗地机领域又一重举,是海尔在地面清洁类产品开辟的全新赛道。作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海尔从扫地到擦地再到洗地进行一系列技术进化,充分体现出海尔在技术研发、产品迭代、功能创新等方面的思考与创新,力求通过科技手段让繁琐的家务回归简单,让每位消费者享受到洁净舒适的健康美好家居生活,智能清洁领域未来可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