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虎鲸洗地机新品C位出道,直击行业用户痛点引发热议

2021-5-19 12:05:5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21年AWE上,中国家电行业释放出“智慧”、“科技”、“生态”三大信号:家电智能化属性日益明显,科技成为家电行业产业升级、产品升级的趋势和动力,新居住时代智能家居生态逐步完善。作为家电行业的杰出代表,海尔在AWE2021的表现十分抢眼,此次展示的家庭清洁电器领域新作——虎鲸洗地机,获得现场一致好评,在AWE现场成功C位出道。

 

 

AWE清洁行业备受关注,海尔开拓洗地机科技应用到新清洁方式中

在为期三天的AWE展会中,各种新科技家电推陈出新,注重消费者舒适度的同时注重提升环境卫生水平,为新居住时代生态的完善带来更多可能性,家庭清洁行业的创新成为展会亮点之一。

传统家庭清洁习惯里存在“操作流程复杂,清洁效果差、重污难清除,干湿垃圾无法同时处理,手洗抹布不卫生”等问题,现在市面上的清洁产品无法满足这一用户痛点,如今海尔针对消费者全新需求点推出虎鲸洗地机,以虎鲸洗地机为代表的地面清洁产品在本次AWE展会中崭露头角,收获消费者的较高关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