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a rose日式砂锅:双盖多功能料理釜带你尽情享受美食

2021-5-19 11:13:0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在所有的锅具里面,砂锅是最能还原食物鲜美之味的锅具,很多人都喜欢用砂锅做汤、炖肉,做砂锅米线等,做出来的美食往往让人回味无穷。而被称为多功能料理釜的moca rose日式砂锅可以为你还原土灶本味,更因为它的双盖设计,做出来的美食更加鲜美,足以让你尽情享受这份快乐。

 

 

moca rose日式砂锅之所以可以将美食的美味发挥到极致,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拥有双盖设计,可以外锁热量,内锁水汽。moca rose砂锅的双盖设计外盖可以锁住热量,内盖则可以锁住水汽,增加锅内的温度和气压,一方面烹饪的时间大大缩减,提高烹饪速度,另一方面,食物最鲜美的味道可以更好地融合在一起。再加上它有超厚内壁,保温密封性更加好,热量不易流失,储热保温性也非常好。在加热时产生大量小泡泡,这些均匀细腻的气泡可以有效分解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矿等,充分保留食物的美味和营养。这也就是moca rose日式砂锅做出的美食更加美味的奥秘之一。

 

 

moca rose日式砂锅的选材绝佳,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它采用了优质的耐热陶土,并且加入了水晶类弱碱性矿石,富含多种矿物质,在经历了高温烧制之后,可以承受剧烈温差,不易炸裂,且在使用中耐烧不易裂,在品质方面做到了极致,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moca rose日式砂锅在一些细节之处也做得非常人性化,用户使用更加方便。这款砂锅有内锅壁水位线设计,烹饪时可以更好地掌握食物的量,非常方便。还有无釉锅底,无上釉厚实的锅底具有导热快、耐高温的特点,并且还能防滑,清洗后也易干。这些细节都让用户的体验感更加好。

被称为多功能料理釜的moca rose日式砂锅拥有双盖设计,材质绝佳,为你带来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拥有它,便可尽情享受这人间美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