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芝以恒,精制进化-东芝冰箱传承经典,坚守百年初心

2021-5-18 19:28:5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100年有多久?你可能没有想过,一个品牌经历100多年的洗礼究竟会变成什么样,产品的更新迭代又会是怎么样。东芝,146年的历史,日本冰箱的发明者,于1930年发明了日本首台冰箱,至今,已接近百年。4月7日,东芝在苏州举办东芝新品发布会,作为时代的牵引者“146年时芝以恒”的传承史诗令人惊叹。

 

 

前沿的保鲜科技,是东芝冰箱不断推陈出新的见证

科技来源于生活,又回到生活,东芝冰箱经历了近百年的洗礼,见证了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见证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不断提高。东芝冰箱针对用户需求,不断进行科技升级和产品迭代,走进千万家庭,提升用户生活品质,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

 

 

东芝冰箱搭载了三大核心黑科技,星级料理鲜科技,雾化保鲜科技和纳米钛光效净化,为食材提供了更优质的储鲜条件。其中星级料理鲜科技为生鲜食材提供了专属空间,拥有低温冰鲜、快速微冻、原味解冻三种模式。东芝冰箱不局限于基础的食材保鲜,而是在此基础上实现了提鲜的效果。低温冰鲜模式可将蛋白质分解为氨基酸,鱼肉不止保鲜还可以增鲜;快速微冻模式的冷却速冻提高2.6倍,可以更好保存生鲜口感和风味;原味解冻模式则以30分钟快速解冻食材,保存食材自身的美味,缩短料理时间。

 

 

而最新推出的东芝冰箱本色系列GR-RF541WE-PG1A9,拥有Pure BIO空间净味系统,可实现360度有效抗菌,满足了消费者对冰箱除菌抑菌功能的需求,冰箱搭载的雾化保湿技术,原装进口UNIT透湿膜,透湿不透风,24小时有效保持舱室内高保湿,打造适合果蔬保鲜的低温高湿环境,维持鲜活状态长达7-14天。搭配速冷冰鲜功能,速冷冰鲜室可实现微冻、零度、冷饮3种模式调节,满足不同的食材所需存储环境。

 

 

严苛的品质,是东芝冰箱百年如一日的坚守

如果说,行业内产品的满分标准是100分,那么对于东芝冰箱而言,就是150分才可以达到其给自己制定的满分标准。东芝冰箱的压缩机,需经历超过15年使用寿命的可靠性检测、冰箱的iTouch体感触控门,经过开门30万次测试(国家标准为10万次),并有23年使用年限保证、东芝冰箱出厂,须满足34项强度试验指标,66项性能指标,58项电气指标.....每一个消费者看不见的细微之处,也照样用心打磨毫不懈怠,让东芝冰箱的品质与内涵更加丰富。东芝冰箱产品通过了中国国家标准(GB)、日本工业标准(JIS)、国际标准(IEC)标准等多重标准,并制定了更为严格的东芝内部标准,成为国际、美国、欧盟、日本等品质标准引领者。

 

 

严苛的品质,是东芝百年如一日的坚守,产品更新换代,而品质历久弥新, 铸就了东芝冰箱卓越的口碑和用户粘性。“对很多用户来说,东芝不仅是老朋友,更是新朋友。东芝的用户常常是一个家族三代人都选择东芝。”东芝品质专家小林正幸如是说。对于用户而言,这是一款有温度、有关怀的冰箱,所到之处尽是细节,是品质生活必不可少的一员。

 

 

小林正幸曾说,“一百多年来,东芝的每一个人,都全力以赴把产品品质做到比更好更好,比未来更好。”作为高端家电的引领者,东芝创新探索的脚步从未停歇,不断推陈出新,但始终不变的是百年如一日严谨而精细的匠心品质,让东芝在接近半个世界中的历史洪流屹立不倒。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