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频炫技 | VIDAA在AWE上呈现新奇的潮玩“视”界

2021-5-18 17:39:2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3月23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在上海拉开帷幕,虽然经历了2020年停摆以及今年的延期,但AWE2021仍旧打破多项纪录,给观众带来了空前的震撼。2011年首届AWE落户上海,至今已走过十个年头。十年来,AWE的影响力逐渐广泛,从一个国内领先的家电行业展会,蜕变为横跨家电、消费电子、智能家居、智慧娱乐、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诸多领域,汇聚数百家全球一线品牌的创新成果展示体验平台。

今年展会上出现的新品并不少,其中初次亮相AWE展的VIDAA潮玩电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VIDAA电视是海信旗下年轻化互联网品牌,旨在做年轻人的智趣玩伴,以其前沿潮酷理念,打造更好玩的产品,为年轻人量身定制更有趣的生活!此次参展不仅是要展示科技创新的一款款产品,更是要展示科技一步步走入现实的智慧家庭,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更懂年轻人的潮玩电视

VIDAA潮玩电视此次主要展出了三款产品,V5F、V7F以及被称为小青电视的V3F-PRO。VIDAA希望刷新年轻人对以往电视功能的认知,让智能电视真正成为年轻人的智趣玩伴。展厅里,年轻观众正在跟展品进行有趣的互动、自拍、观影、游戏、AI语音操控、AI健身……多样的潮玩功能让观众乐在其中。

 

 

独特的黑电科技魅力

VIDAA潮玩电视展出的这三款产品,将4K电视玩出新花样,每款产品各领风骚,有着独特的特点魅力,满足不同年轻人的喜好。

V5F——横竖随心,视界任你改变

年轻人不喜欢千篇一律的生活,VIDAA的产品也各有特色,以满足不同的偏好。V5F社交电视独特的自动90°旋转功能,能够让横屏电视秒变竖屏电视,打开观看新“视”角的同时,还能给手机等设备进行无线充电,成为“懒癌”患者的福音。

 

 

V7F——圆角艺术,客厅美学

V7F社交电视则更像是把科技与艺术相结合,作为一款圆角艺术平板壁画电视,轻薄的造型贴挂于墙上宛如一幅会动的画,流畅的线条仿佛让电视有了姿态,神奇的外观造型令现场观众发出意想不到的惊叹。

 

 

V3F-PRO——斩获国际奖项的外观设计

说起外观,V3F-PRO这款以豆蔻青为主色调的社交电视,从颜色上就俘获了无数年轻人的心,豆蔻象征着蓬勃的生命和崭新的开始,与电视独特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给人一种北欧式的居家体验,而这般高颜值也让其斩获2020国际CMF设计奖。

 

 

值得一提的是,V3F-PRO打破常规电视的后置出声,采用前置出声的百瓦音响,声音清晰明亮,音质直击人心,让“后浪”们真实感受到音浪的冲击。此外,内置自动升降摄像头与Hi Table社交系统完美配合,可以6路视频通话边看边聊,满足年轻人的社交体验需求,而AI智能交互让电视不再只是电视,成为了用户家里的真实玩伴。

VIDAA打造的潮玩世界才刚开始

去年VIDAA就已经联手西湖音乐节,给潮流中的年轻人一次别开生面的社交新体验,同时官宣青年演员边程成为VIDAA潮玩电视的青年体验官,为用户带去更多更潮更好玩的功能体验。

VIDAA潮玩电视为追求潮玩生活的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未来还会给年轻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VIDAA潮玩电视在AWE 2021上展出的三款产品,已上线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渠道销售,活动期间有多重优惠福利,搜索“小青电视”即可抢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