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被曝显卡售后不肯维修要原价退款 网友:“金融创新”致显卡穿仓

2021-5-18 13:07:4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有博主晒出一张聊天截图,聊天内容直指京东显卡穿仓:疑似京东把客户返场修的显卡先高价卖出去,然后等显卡价格下降之后再买回还给客户,但是近期显卡价格不降反涨,有价无市,导致无法买回来平仓,最后穿仓了。

对此,京东方面暂无回应。

新浪科技发现,此前就有网友投诉京东显卡售后有问题,在黑猫投诉上,有用户表示,坏显卡原厂已经换新给京东,京东拒绝发货欺骗顾客没货;还有用户称,申请显卡换新后被告知显卡没有货,建议按照原金额选新显卡,但此时显卡已经涨价。

  

  最近京东很多显卡售后无法解决或不直接退款问题频发,网友评论:或因为京东显卡维修部门做了金融创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