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维涵亮相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活动启动仪式,用作品向祖国致敬

2020-4-21 17:44:28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8月25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启动,演员陈维涵作为电视剧《陇原英雄传》和《我爱你,祖国》两部入选作品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打开百度App,看更多图片

  活动现场,陈维涵身穿白色飘带衬衣,配黑色长裤,配以干练的黑色短发造型,整体气质十分清爽,简洁大气。

  此次陈维涵入围“优秀电视剧百日展”的两部作品各有特色。《陇原英雄传》是一部近代革命剧,主要讲述了当时以萧关一家为代表的环县人民逐步接受共产党的主张,积极参与和支持红军进行以山城堡战役为代表的军事斗争,促成“西安事变”爆发,形成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而作出巨大牺牲的故事。陈维涵在剧中饰演了萧关的青梅竹马纪家大小姐纪晓蔓,做事心有城府、有条不紊。在接受共产党思想影响后,毅然投身中共抗日民主统一战线之中,利用自己的身份为革命作出巨大贡献。

  而《我爱你,祖国》则是以海南农垦为题材,讲述了海南从建国初期、改革开放到建设自贸试验区新时期所经历的70年沧桑历程。陈维涵在当中饰演了军医简梅,而据陈维涵本人介绍,简梅一角身份复杂,随着剧情展开不断反转,充满了悬念。此剧于今年上半年刚刚杀青,通过此次百日展活动与观众见面,致敬祖国70周年,可谓十分令人期待。

  作为一名军人出身的演员,陈维涵在以往的作品中塑造了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军人角色,对祖国的热爱体现在她每一个精心塑造的角色之中。对一名演员来说,对祖国最好的献礼莫过于为广大观众提供更多有价值、正能量的好作品,这也是陈维涵一直以来所秉持的工作理念。

  据悉,陈维涵正在为新作品进行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期待此次优秀电视剧百日展当中陈维涵的两部作品,也期待她在日后创作出更多优秀角色,用作品向祖国致敬。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