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教孩子要点 放下身段求平等

2020-4-21 17:29:16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摘要]当孩子犯错误的时候,父母打骂孩子或者置之不理的教育方式都是不对的,家长的这些做法会对孩子造成消极影响。那么家长到底该怎么做呢?下面小编跟父母们分享10个管教孩子的方法。

 

管教孩子要点 放下身段求平等

    1、多多了解孩子

    在忙于生计的同时,家长一定要抽出时间来多了解孩子,与孩子、保姆、孩子的老师多多沟通,尽量对孩子在幼儿园和家庭中的表现有一个全面把握。多一分了解,就少一分误解。这样一旦孩子真有不听话的时候,也能比较明白应该如何去引导孩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