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翻新有妙招:旧房翻新装修如何省钱?

2020-4-16 11:39:36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的快速发展,使得房价高涨,不仅仅是大城市的打拼者买房不易,对于城市“土著”家庭来说,拿上海举例,接近75%的用户持有一套房子的时间超过十年以上,大多数购房者都做好了十年不换房的准备,这并非上海市民恋旧,实乃无奈之举。

    旧房改造于是应运而生。一般来说,旧房子翻新比购买新房子更容易省钱,省时。东方卫视一档家居创意类的《梦想改造家》节目带给观众新的旧改体验,但动辄几十万的改装费用以及如何找到一个有责任心、有品位的设计师对普通消费者来说似乎不如电视里说的那么容易,旧房改造有没有更加简单、省时、不需要假手他人的方法呢?

    作为众多秉承“中国质造”的本土家居品牌之一,Funlife深耕改装装饰贴领域10年。创始于2008年,创始人毕业于中国美院新媒体系,另一重身份是当代职业装置艺术家。出生便带着设计师基因的Funlife,在过去八年里致力于为以欧美为主要销售区域的全球市场提供改装型贴饰,近几年随着国内旧改市场的日趋庞大,以及一群秉持“生活不是租的”——90,95后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和追求“居家美”消费观的迭代,Funlife毅然开辟本土赛道,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改装产品和解决方案。

    不同于目前国内市场主要销售的印刷墙贴、墙纸壁纸,Funlife多年欧美市场的锤炼磨炼出了设计团队的精益求精。针对国内用户,Funlife设计团队在原有北欧风的基础上,将花哨的地中海风格抽离,注入更多高级灰以符合国内市场偏“无印”的审美偏好。而诸如高亮珍珠膜瓷砖贴等改装贴,在环保美观且仿瓷砖设计立意下,以美观装饰性、高遮盖性、易移除性、便捷的DIY操作方式,早已将欧美刮起的“轻改装”时尚家居之风吹入中国。

    先锋设计引领能力 敏锐的时尚嗅觉

    六边形地贴系列开创欧美手工匠人平台ETSY六边形地贴先河,随之进入全球各大电商平台,以其创新的表现形式拓宽了贴类市场的销售点,该系列亦比2020年POP家纺出版的德国法兰克福家居展网红款趋势预测早了一年。

    自有供应链系统 亦为永辉超市提供定制服务

    Funlife从2010至2014年以设计为主导,2015年开始自建供应链,已经形成以上海为设计运营总部,上海,江苏,义乌三地生产,义乌统一仓储物流的格局。今年起与永辉超市达成合作,为其提供产品定制服务。

    2016年:Funlife的 slogan从 Your wall decoration Advisor调整为 Make Decoration so easy, 大力进军改装贴产品,门贴,楼贴贴,桌贴,地板贴,瓷砖贴等改装贴饰随即诞生,为用户全介面解决旧房翻新的问题。

    2017年:瓷砖贴,地贴,夜光九大行星,等等

    2018年家具改装贴,并开始扩品类到挂钟和装饰画这2类目等等

    2019年新品之外,还开始进行家居全品类拓展

    对绿色环保坚持:Funlife所有产品线都经过SGS专业认证,坚持绿色无污染,深信只有好的品质+好的设计才是中国制造的希望之火。

    好的生活空间能让人有更好的生活,创造美好生活空间,Funlife步履不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