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2020海口邀您过大年

2020-1-21 13:31:00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跨海跨年·2020海口过大年,今年春节假期,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向市民游客重点推出一系列涵盖“吃、喝、玩、乐、购”旅文产品、精品线路,旅游、文化、体育等活动更是丰富多彩、精彩纷呈,供岛内外游客到海口开心过大年。

    万春会初一至初六精彩不重样

    1月24日农历除夕,以“喜迎美好新时代欢庆美满中国年”为主题的海口万春会将在万绿园启幕,今年的万春会首次由海口市整体统筹,在更加聚焦内容的同时着力打造新春主题灯展和文化民俗活动两个部分,本次活动持续到2月8日元宵节,以本土旅游品牌为主线,用民俗+游园+互动等形式,为市民游客打造一个文明时尚、和谐欢乐、民俗民韵的欢乐年。

    登火山观海景玩长影看熊猫

    来琼北火山过大年,感受海南本地浓浓年味。春节期间,火山口地质公园节目精彩纷呈,特别推出石山传统文化精粹火山八音、民俗歌舞演绎、春节民族炫舞台节目,嗨玩儿童亲子乐园,火山地区美食汇等。

    到石山火山风情旅游小镇逛逛颇有感觉,触摸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资源,稀有的火山地质,优美的原生态植被和保存较完好的古村落,以及独具火山文化特色的火山石坞等民宿资源。附近的火山民宿、乡村旅游点均在春节假期推出优惠活动。

    逐浪戏水,在椰风海韵里放飞心灵。到假日海滩,面朝大海,泡温泉鱼疗,享受多重优惠;海口国家帆板帆船基地公共码头推出的跨年海上观光旅游优惠活动持续进行中,你可以带上朋友或家人来一次单体龙骨帆船出海体验、夜游海口湾、游艇定制出海体验、浮排垂钓体验以及参加帆船培训,春节过一把非“帆”之旅。

    扬“帆”之余,你还可以带着朋友或家人来到位于海口西海岸的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加入到“百鼠祈福闹新春,环球100过大年”抢168元/张门票的促销活动中,尽情体验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带来的燃情篝火、碳烤全羊、财运不倒翁等十大乐趣。作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明星推荐乐园,白天既能畅游奇幻乐园,夜晚又可纵享美食,放肆歌舞。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这里不仅有风格迥异的建筑奇观,是新春打卡拍照的首选地,同时还有数十项游玩体验设备,新春和家人畅游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感受一场别样的新派春节!

    当然,玩完长影环球100过把瘾的心跳平复后,再继续往西,来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陪伴海野熊猫兄弟欢乐过鼠年。迎新春,海野坡鹿园、麋鹿园、孔雀园、蟒蛇园、矮马园、两爬馆、松鼠乐园等七大展区全新升级亮相,更有金鼠文化节、炮仗花节以及松鼠乐园十多种精灵鼠小弟向您送出2020最全鼠年新春祝福。新春游海野,赏坡鹿、熊猫双国宝,与两爬萌宠亲密体验,自有好运滚滚来。

    “穿越”逛新春庙会看非遗国粹

    位于海口市中心偏南方面位置的观澜湖旅游度假区,是市民游客出游必打卡地。今年春节假期,度假区内的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推出系列精彩互动活动,有3DMapping海南首秀、新春庙会、非遗国粹-泰山皮影戏、春节档期大片来袭等,既时尚,又新潮。

    市民游客可以来一场视听盛宴、各色网红打卡点等你来拍照打卡,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泰山皮影将与游客见面,1942街荣光大戏院每日播放票房大片,体验别样的观影感受。《再现芳华》沉浸式实景演出正式上线,在芳华小院内,欣赏芳华的魅力。

    观澜湖新城的时尚购物,以及观澜湖矿温泉等也是你出游的不二选择。海口丁村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新春“春节不打烊”活动,为你的出游饮食提供了保障。

    遇见骑楼看光景如诗忆梦

    在海口过大年,位于海口老城区的骑楼中山街必不可少。春节期间,《光景如诗·骑楼》精彩继续,多终端数控技术助力突破三维空间,让在场观众成为光景时空的一部分。

    骑楼剧场上演的《骑楼忆梦》是一部浓缩了琼州文化的“沉浸式”剧目,经由历史事件为切入点,讲述了海口这座移民城市的繁华与梦想。昔日城中风云变幻的海上旧梦,戏台上跨越百年的琼剧咿咿呀呀的飘来,海南非物质文化遗产都将得到呈现。

    在世纪大桥旁的华彩.杰鹏游艇会,乘坐豪华商务艇出海是你休闲娱乐的尊享之选。

    也可到访海南省博物馆领略海口的年俗活动,从大年初一至初三,连续三天晚上不间断上演非遗展示、琼剧唱新年、八音奏欢歌、年俗市集体验等。或到街道的另一头逛一逛日月广场免税店,折扣满满的免税购物超值。

    熊猫跳伞报路费 公园春节七天乐

    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推出“迎鼠年闹新春公园惠”春节活动,春节期间,农业公园育苗区兰花棚内种有各色兰花供游客参观购买,正月初一至初五每天不定时在农业梦工厂游客中心和西入口大榕树群景观处有快闪游园闹春活动,春节七天乐,红包送不停!

    打卡贺岁,农业园里过大年,凡关注农业公园公众号,在农业公园打卡并分享至朋友圈的游客即可获得农业公园专属小礼品一份。正月十五(2月8日)元宵当天,猜中灯谜的游客即可获得剧场演出票。

    位于海口甲子镇的熊猫跳伞推出“春节熊猫跳伞给你报销路费”活动将持续到1月31日,从省内出发到海口基地,报销往返车票,凭票报销,自驾前往,报销往返油费。

    “泛舟轻游海中森林品味野生海鲜大餐”,东寨港红树林是我国连片面积最大的沿海湿地森林,被誉为“海上森林”。物种多样性丰富的红树林港湾内成为野生鱼虾蟹的天堂,冬季春节前后又是东寨港生蚝肥美的时节,万分不可错过。

    还可以到附近的连理枝渔家乐用餐,1月25日-1月31日期间,住宿连理枝民宿送红树林科研栈道观光,海底村庄,曲口渡口三个景点的游览。

    依托独特的琼北火山文化,海口沐心石屋民宿把传统的古村落与现代建筑文化融为一体,打造属于独有的火山特色田园风光度假休闲民宿值得体验。

    位于美兰机场国内候机楼对面海口航空旅游城,推出“科技酷购”和“放肆购”活动。春节期间,海口航空科技馆两人同行第二人可享五折购票优惠;“放肆购”涵盖美兰奥特莱斯Champion、Supreme、ASH、LOUISQUATORZE、CALVINKLEIN、LIUJO、Armani、Burberry、MCM、hardyhardy等广受消费者追捧的品牌,以及食品、商品等特产店推出的优惠活动,让你的乘机空闲之余有了消费好去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