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太感康药感康怎么样?服用感康时要注意什么?

2020-1-13 11:21:53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感冒是一种常见的呼吸道传染性疾病,是由多种病毒引起的,为了使感冒早日痊愈,许多人会使用抗生素,以杀灭细菌,可是服用抗生素对感冒到底有没有作用呢?下面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抗生素具有杀灭或抑制细菌的作用,但它对感冒病毒并没有效果,反而会引起药物不良反应和使细菌产生耐药性,所以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大家为了治疗感冒而服用抗生素。为了更好地治疗感冒,缓解或消除感冒引起的头痛、发烧、咳嗽、流鼻涕等症状,还是建议大家服用疗效较好的感冒药,比如吴太感康。吴太感康是多年的国民品牌感冒药了,质量值得信赖。吴太感康含有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等成分,其中盐酸金刚烷胺能特异地抑制甲型流感病毒,干扰RNA病毒穿入宿主细胞,同时能抑制病毒脱壳及核酸的释放;对乙酰氨基酚具有解热镇痛的作用,可缓解头痛、发烧等症状;人工牛黄则可以清心解毒、解热抗炎……服用吴太感康时应遵医嘱或按说明书服用,一般情况是每12小时服用一次,一次一片,可根据病人病情或自身情况酌情减量,但不可多服。

(国内最好的感冒药是什么?患了感冒吃什么药好?)

    在感冒期间,也应注意休息,尤其要注意防寒保暖,可适当锻炼,以增强身体体质,提高抵抗力,同时多吃水果蔬菜,注意室内通风。

    最后小编再次提醒大家:即便是普通感冒,用药也不是小事,一定要多加注意,科学用药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