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寒感冒吃什么药见效快速简单?

2020-1-2 13:45:27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近日,一则“美团黄了”的消息在营销圈迅速传播开来。相信很多人听到后都会以为是真的“黄了”,这样就不难勾起人们的好奇心,人们不禁发问“美团到底怎么了?”经过详细的了解之后才知道原来是美团对品牌的logo以及周边素材进行了升级。

 

    近几年来,随着市场的逐步成熟,为了促进企业的更好发展,国内很多品牌都在进行升级,从企业logo到产品服务都在进行着新旧更迭。从我们身边最常见的感冒药说起。相信很多感冒患者都听过吴太感康这个品牌,并且感康也在进行着外包装的创新升级,感康升级后也不禁让很多人发出疑问,感冒药怎么可以粘贴呢?粘贴的感冒药效果还好吗?

    为此,感康也是让人小小的惊艳了一把,升级后的感康新包装,不仅保留了原有的药效,依然是治疗感冒的好药。在外观上也和美团一样进行了更新,不过感康不是“黄了”而是“红了”。升级后的感康采用红黄蓝三色为主色,药片外包装采用可粘贴的金色小勋章样式,和传统的银色铝箔包装有很大的区别,看起来可爱有趣,创意十足。

(吴太感冒药感康治感冒效果如何?可以粘贴吗?)

    其实,感康外包装的创新升级并不仅仅是为了吸引消费者,从更大的层面来说,感康的升级,是为了使感冒患者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个性化和人性化兼具,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有利的,花上合理的价钱就能买到药效显著并且更加美观实用的感康感冒药,不仅治疗感冒还能愉悦身心。这也是感康不断升级优化的意义,也是吴太感康对品牌自身的不断追求和创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