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美之行 源起山南” —— 2019冬游山南巡回推介会最后一站在重庆圆满落幕

2019-12-23 9:58:48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前情提要:2019年10月份,西藏自治区召开了全区的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会议提出,未来的旅游发展,西藏要以“地球第三极”品牌统领全区旅游业,实现西藏旅游发展的全域化和全模式发展,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西藏悠久绵长的自然人文魅力。

 图片1.png 

    “藏美之行 源起山南”旅游巡回推介重庆站圆满举办

    12月21日,由西藏山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与驴妈妈集团共同承办的“藏美之行、源起山南”——2019“冬游山南”旅游巡回推介会活动在重庆西城天街隆重举行。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索朗平措、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市场处处长王皞出席并致辞。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上海驴妈妈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重庆市各大知名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负责人、主流媒体代表及重庆市民群众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图片2.png 

    推介会现场通过播放山南旅游宣传片、PPT演示推介等方式全方位多元素展现了藏源山南的特色民族风情,为在坐嘉宾带来视听盛宴。一场热情洒脱的《藏戏》表演拉开重庆推介活动的序幕。

图片3.png 

    索朗平措在致辞中表示:山南是一个文化氛围浓郁,自然风景秀丽又充满了活力和机遇的地方,重庆是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西藏旅游最大的集散地和中转站之一,此次来到重庆,期待通过旅游行业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全域赛道的资源共享和品牌合作,共同促进两地旅游业的繁荣与昌盛。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市场处处长王皞指出,西藏山南素有“藏民族之宗、藏文化之源”的美称,山南市是西藏历史文化体验区、生态休闲旅游区,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奇特的民俗,是游客们向往的旅游目的地,每年都吸引大量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同时也是重庆市民游客重要的出游目的地。同时对于近年来,重庆和西藏两地在西部大开发战略的统筹推进下,两地旅游交流合作不断深入的丰富成果提出赞许。希望通过推介会,使得两地旅游业界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沟通、加大合作,共同促进两地旅游的大发展大繁荣。

    据了解,重庆是“藏美之行  源起山南”旅游巡回推介的最后一站,推介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把西藏建设成为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的要求,根据全国旅游援藏工作会议精神和落实西藏自治区第三轮“冬游西藏”决策部署,进一步打造“藏源山南”旅游品牌,积极搭建对外开放、客源互送、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重庆市民认识山南、走进山南,了解山南丰富的旅游资源、独特的民风民俗,进一步拓展山南旅游客源市场。推介会现场,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公布了“飞机切位和火车包厢旅游联合宣传促销办法”,并与重庆中青旅签订了客源互推互送合作协议。

图片4.png

    推介会上还安排了藏民族特色歌舞表演,现场抽奖、有奖问答、《一路向山南》主题互动游戏等多种创意环节。

图片5.png

    据悉,此次“藏美之行 源起山南”巡回推介活动先后在上海、广州、武汉、北京及重庆等5个城市举办,旅行商代表、媒体代表以及当地市民共计1000余名参加推介活动。吸引了中国新闻网、央广网、全球财经网、腾讯、网易、搜狐等近60家媒体争相报道,“藏美之行、源起山南”不仅是山南风光向国内外民众发出邀请的一张名片,更是山南市旅游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必将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旅游者走进山南,进一步推动山南全域旅游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