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匠品牌全新升级,变的是LOGO不变的是初心

2019-11-1 16:33:11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顺匠是一款专注工程领域的匠人用工平台,手艺人覆盖技术工种、机械工程、七大员、设计师四大类,100多个行业,汇聚全国百万手艺人,平台利用大数据和AI场景标签搜索等前沿技术,实现匠人与用工需求的精确价值匹配,解决工程领域用工难问题。

    历经两年的发展,在2019品牌战略发布会上,顺匠CEO朱顺东提出了百城推广计划,明确城市营销下沉、渠道下沉,构建内容场景化营销和打造社交裂变生态圈。顺匠品牌也应广大用户的要求进行优化升级,全新的品牌LOGO和视觉系统即日起正式启用。

    品牌升级,自然离不开一个词“变”,但如何在变与不变中取舍,也是一门学问。此次升级,以手掌为全新的主要元素进行创作设计,在手掌的拇指中融入工具元素,体现工程行业属性。在继承原有品牌LOGO主色调的基础上,提升了LOGO的色彩饱和度,降低中文字体的厚重感,在细微之处进行了圆角处理,使整体更加统一协调。

 

旧标志标准组合

 

新标志标准组合

 

    全新的品牌LOGO做到了化繁为简,以曲线来重构手掌外形充分释放自然的柔和,生动诠释匠人精神的“传承”

    顺匠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信息爆炸的今天,我们认为,LOGO是品牌的印记、是符号,而不是表达。基于这样的考虑,新LOGO没有过度设计,最终从近10种设计方案中,选择了最简洁的一种,把想象空间留给用户。从产品、渠道和营销等多个触点,赋予品牌生命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