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撒欢带你浪,这才是专属年轻人的潮车

2019-9-20 17:31:46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转眼间,又到了酷暑时节。前些年,坐在空调屋里吃雪糕会是大多数人在夏天的喜好,但随着国人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选择夏季出游的人是越来越多。特别是年轻人,大都向往在盛夏时节能来上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听听蛙叫蝉鸣,看看湖光山水,自是一番别样风光。

对众多年轻人而言,夏季出游到底需要一款什么样的车呢?首先,开出去要“有面儿”,不仅不能跌份还要显得自己够潮有品、个性张扬,所以这车一定要颜值高、有气场;其次呢,开起来要够劲儿,都说“再不疯狂就老了”,这车的动力、操控必须得表现出众;再有就是绝对不能Boring,开着要有趣,所以这车还必须是一款具备强大智能互联能力的车型。基于以上几个关键点,我们今天要推荐的车型就有了答案:哈弗F5,一款专为年轻人而生的潮派智联SUV。

F系被看作是哈弗品牌向年轻化转型的集大成者,作为系列首款车型,哈弗F5真正做到了和年轻人“无缝对接”。从去年9月在全国潮流地标三里屯以“潮流快闪互动+时尚健康派对+露天泳池轰趴”的形式上市,到今年年初哈弗F5国潮版联合携程旅游举行的“旅行上市”,哈弗F5与年轻人打成一片、成为新时代年轻人玩转潮流的时髦之选。这个夏天,哈弗F5携手虎扑路人王举办城市篮球挑战赛,历经长沙、重庆、广州和上海4站比赛,掀起了一场又一场关于篮球主题的青春狂潮;最终的北京站也将在8月24日如期而至,在世界杯之前带着“草根崛起”的年轻人一起“决战紫禁之巅”,让所有热爱篮球的青年心驰神往。

始于颜值,青春瞥一眼就爱上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能不能第一眼就抓牢年轻人是一款车成败的关键,哈弗F5原创的尖锋美学设计语言营造出了独具一格的青春气息,让年轻人瞥一眼就会爱上。

大面积的点阵式格栅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将运动感表现的淋漓尽致;溜背式的车身设计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黄金车身比例再加上前低后高的双腰线设计,动感时尚、朝气蓬勃的气息跃然纸上。开着F5的你,人前人后一定会是那个“最靓的仔”。

不得不说哈弗F5真的很懂年轻人的心,整个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很青春、很运动。悬浮式中控屏和琴键式空调控制按钮强化了内饰的精致感,平底方向盘以及每个空调出风口上的一圈亮面烤漆点缀,中控台上方和车窗下方等经常会触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皮质包裹。整个内饰平添了一份Battle气质,处处都彰显着运动感和高级感,让人爱不释手。

精于驾控,露怯?不存在的

年轻人出游,座驾的动力和操控体验必须要得心应手,公路超车、山路攻弯,各种场景下都不能“露怯”,这一点至关重要。

哈弗F5全系搭载1.5GDI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马力为169匹马力,峰值扭矩285N·m,可以说是同级车型中的最强动力组合。为了凸显哈弗F5的运动化定位,哈弗工程师又专门针对这套动力系统进行了全新的调校,油门响应速度和换挡灵敏度均进行了升级,实现了驾驶者脚上稍有动作,车速和转速就能立刻给出回应的效果。因为1400rpm即可输出285N·m最大扭矩,让哈弗F5在起步阶段便能快人一步,稍微加重油门推背感就油然而生,日常行驶过程中想要超车在路上撒欢,真的是分分钟的事儿。

底盘方面,哈弗F5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的悬挂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是独一份。这种悬挂结构更加复杂,成本也更高,但换来的是更高的横向刚度和支撑性,从而实现了更好的车身循迹性能和驾乘舒适度,不仅能很好的吸收和过滤掉日常驾驶中细碎的路面颠簸,在过弯时,底盘对车身的支撑也更加到位,高速过弯时也能保持从容的车身姿态。所谓“静如处子,动如脱兔”,驾车的“稳与劲”也无外乎如此。

终于才智,懂你,所以更适合

年轻人的车,绝不只是简单的出行工具,还应是一个真正懂你的伙伴,让你开车出游时,不仅乐趣满满,而且安全可靠。

哈弗F5拥有同级中“聪明绝顶”的人机交互系统,内嵌的Nuance语音系统,能够实现97%的同级最高水平语音识别率,即使讲方言也能精准识别。

多达67项的智能语音控制也是同级之最,开车过程中一些常用的操作基本都可以通过语音完成。高速行进时想听一曲周杰伦的《漂移》?既不需要转移视线,也不用从方向盘上移开双手,直接Say Hi唤醒系统就可以自由点歌。其他例如导航、接听电话、开关天窗空调等,一条语音指令就OK。通过智联APP远程控制系统,还可以实现引擎、空调、门锁、鸣笛闪灯等远程控制,这就是传说中的“运筹帷幄”吧!

年轻的狂野绝不意味着“神经大条”,安全永远应该是我们每个青年人最重视的部分,幸好哈弗F5都为你周到考虑。智能安全方面,哈弗F5搭载了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泊车辅助、360度影像等科技配置。被动安全上,哈弗F5上的高强度钢比例超过65%,热成型材料占比也超过了8%,用同级最优的安全材料,打造最完美的年轻人专属座驾。另外,哈弗F5还自带了I-CALL一键导航、B-CALL道路救援、E-CALL紧急救援等多种智慧安全配置,全方位无死角的保障驾乘安全。

夏季出游,年轻人就应该有自己的专属座驾。从内外设计到动力操控再到智能安全,哈弗F5都是一款完美契合年轻人需求的潮车。驾驶哈弗F5,紧跟时尚潮流,做别人眼中真正的时尚达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