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莱雅郭玉燕:她的成功可以复制

2019-9-5 16:46:08

导语:二十二天,净赚十万纯利,郭玉燕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在从事微商创业五年之后突然迎来事业的爆发。而当我们仔细梳理她所走过的创业之路,会发现,郭玉燕的成功不仅是娇莱雅清道夫益生菌产品的成功,更是传统儒商文化的成功。她用自己的热忱、勤奋向世人证明,微商创业的成功路径远没有想象中复杂。

8月17日,28岁的郭玉燕一早就接到了娇莱雅品牌创始人灰灰女王打来的电话,提醒她今天去奔驰4S店提车。

对于马上就要成为自己名下财产的这辆全新奔驰轿车,郭玉燕似乎还有一些恍惚。她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件事本身就是一个挺“不可思议的点”,她实在没有想到,自己可以在短短三周时间里就靠赚来的钱换上了新车。

而在熟悉她的灰灰女王看来,郭玉燕能取得这样的成功却一点也不让人意外。“郭玉燕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她敢于突破自己内心的限制,扎实的去做好自己所能做的每一步。”正是这种在外人看来有些“傻气”、缺乏炫目机巧的创业方式让她反而比别人走得更快,也更稳。

“你只有逼自己一把,踏出去尝试你才知道结果,你才能遇见更优秀的自己”,在过去,郭玉燕用这句话勉励自己。在未来,已经踏上全新舞台的她不仅将用这句话激励自己,更将引领无数怀揣梦想的女性去绽放自己的人生价值,因为她的成功可以复制。

用405天的时间验证一款产品

“我是2018年3月份了解娇莱雅益生菌的”,郭玉燕清楚的记得自己第一次与娇莱雅结缘的日子,这种铭记并非源于如今商业上所取得的成功。

事实上,第一次接触娇莱雅清道夫益生菌产品对郭玉燕而言主要是基于调理身体的迫切需要。据郭玉燕回忆,过去几年间她总是饱受胃酸分泌反常的困扰,每天都会有一段时间胃特别不舒服,因此一直在找各种方法来解决这一老大难问题,娇莱雅只是其尝试的方法之一。

在经过了400余天的持续调理后,郭玉燕被娇莱雅清道夫益生菌的效果彻底信服。“自己的身体不会骗人,它让我真正摆脱了胃酸问题。”作为消费者的郭玉燕进而成为了一名娇莱雅益生菌的“志愿推广者”,先后让妹妹的皮肤过敏、侄女的便秘和侄儿的鼻炎等难题迎刃而解。

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对娇莱雅产品有了切身的体验后,郭玉燕才萌发了从娇莱雅消费者向娇莱雅创业者转化的想法。在这位早在2013年就已经开始从事微商创业、经历了多轮行业调整的老微商人看来,微商创业项目的选择至关重要,想要取得成功,靠谱的产品是必不可少的基础。而产品靠不靠谱,没有什么比自己的亲身尝试验证更有说服力。

与海王集团结盟,敢于跨出关键一步

在与娇莱雅结下不解之缘后, 郭玉燕的事业步入了飞速发展的快车道。而之久之前她所作出的另一个重大决定,更是让她真正实现了从一个底层微商创业者到创业大咖的本质蜕变。

今年7月,娇莱雅与医药健康巨头海王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产品和渠道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层次的合作。此后娇莱雅公布了最新的海王项目招商计划,面对两折内招、授权免费平移等优惠举措,郭玉燕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就率先成为了该项目的第一批参与者。

这次果断出击给她带来了十分丰厚的回报,在短短三周时间里,她就赚到了超六位数的利润,这也就有了本文开头所提到的到奔驰4S店提车的一幕。

对很多微商创业者而言,面对新的项目通常都会或多或少的有一些顾忌。但始终坚信选择创造价值的郭玉燕,在面对真正让她第一时间心动的项目时却一直都很坚决和果断。

在她看来,微商创业现在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大企业、大品牌将是最具价值的创业投资方向,此次娇莱雅与销售额近600亿元、品牌价值近800亿、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和近3000家门店的医药健康巨头海王集团合作,无疑是一次千载难逢的黄金机会。而且这些新项目推出之初通常优惠力度都非常大,更是大大降低了投资成本和提高了利润空间, 唯有“该出手时就出手”才能对得起这个微商创业的黄金时代。

停不下来的“陀螺”

28岁,这是一个对女性而言很微妙的年纪。通常,此次的那个她已经结婚,与爱人有了一个甚至两个尚在蹒跚学步的宝宝。在周遭亲朋的眼中,母亲和妻子两种角色标签几乎就涵盖了人生的全部意义。事实上,很多女性也确实自觉亦或不自觉的接受了这种设定,将自己的人生放在了一眼望到头的生活轨道上。

不过郭玉燕显然并不属于这一类人。

出生广东潮汕地区的她,似乎从小就在身体里融入了潮汕人“敢拼敢闯”的文化基因。 早在十余年前,郭玉燕就已经开始创业,经营自己的服装店。而在2013年微商开始萌芽后,商业嗅觉敏锐的她又率先做起了微商。

现在的郭玉燕,不仅和姐姐、妹妹一起经营着服装店和一个工作室,而且还发展出了医美项目这条业务线,与娇莱雅、海王集团等一个又一个重磅微商项目同步推进。连轴转的她就像是一个停不下来的“陀螺”,始终敏锐的观察着身边可能存在的商机,不断去发掘新的可能。

“我这人可能喜欢爱折腾,希望自己能多做点事,多赚点钱。”熟悉郭玉燕的人都很清楚,她是一个特别实诚的人。这些年来,郭玉燕始终在用自己的方式一步步的去实现人生梦想,为自我、为家人、为无数信任自己的朋友带去真正的帮助和价值。在此过程中,她不仅收获了丰厚的财富回报,也赢得了事业、家庭和人生的全面丰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