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尚婉客BC VOGA,让你成为派对女王

2019-8-7 9:13:22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5e66ad380ae54a6a24d28129dc1f0c4

什么让女人自信?别告诉我是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气场!用那句时下流行的话说就是谁愿意透过你邋遢的外在去探索你的内心是否美丽呢?姣好的容颜、凹凸有致的身材才能让女人更自信。人靠衣装马靠鞍,在参加Party时如何让自己脱颖而出,引爆全场?让自己快速看起来有型有料呢?芭尚婉客BC VOGA绝对是你的真爱,穿上芭尚婉客BC VOGA,必将让你在Party上实现华丽变身。

微信图片_20190410160651

我们时常为买不到适合Party穿的美衣而苦恼,请自信的相信:那不是我们身材不好,只是你遇上芭尚婉客BC VOGA而已。作为专门为各类Party打造精美服饰的典型代表,芭尚婉客BC VOGA一直游走在时尚前沿,设计师们从伏特加洋酒中启示的设计理念,从酒的外观延伸创造一种永久的时尚;从酒水的耐人寻味,而创作出的时尚女装。可以暴烈地温柔,可以愤怒的性感,可以嚣张地冷艳,在这大自然的舞台上寻回真我世界,让你成为Party中最闪光的那颗星。

ca0fcf02629696aec948b7fed07d5d6

据悉,芭尚婉客BC VOGA,一个以顶级葡萄酒命名的时尚品牌,品牌名称源于三个美妙单词的组合Brilliant(闪耀)、Choicest(精选品)和Voga(特色葡萄酒),如同一个奇迹般的国度,散发着浪漫的气息,激荡的音符游走在旋律的曲线上,荡漾出最动人的乐章,时而宁静,时而疯狂。

芭尚婉客BC VOGA始终坚持致力于营造一种时尚无国界的品牌文化,为追求个性时尚的新女性提供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和独特的生活体验。"就要SHOW出色!"是芭尚婉客BC VOGA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将积极向上的新生活主义理念和世界时尚元素混搭,带给新生活派女性极具个性、时尚与性感的视觉表现,是潮流、创意和参与感完美结合的品牌,受到众多明星演员、都市精英女性、网红的喜爱和追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