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通天下“365健康管理仪”——几亿白领“低头族”的福音

2019-7-31 11:37:05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当今社会,移动互联网发达的时代,既给了人们工作生活带来了大量便利,同时也滋生出了新的问题,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低头族。无论行走,公交车,地铁,哪哪都会看到很多低头族在滑动手机,虽然资讯、与讯息为我们带来便捷与愉悦,但同时我们的颈椎的确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图片1.jpg

(经通天下365健康管理仪)

据统计,在10亿手机用户的市场上,8个亿的微信用户造就了8个亿的低头族。这些低头族,大部分都饱受着颈椎问题及脊椎问题的困扰。为了帮助人们切实解决颈部及身体健康问题,经通天下经络灸导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中医经络学、中药学、针灸学、物理学原理,利用现代微电脑控制的微电子技术,将中国传统的针灸、推拿、拔罐、刮痧、温灸、正骨、现代牵引技术、理疗频谱技术、融合为一体,研究出了“365健康管理仪”,实现了中医现代化。


“365健康管理仪”产品本身包含10项国际领先技术专利,研究出经络疏通疗法、锗纤维能量疗法、负离子疗法、远红外线温灸疗法等四种疗法,帮助低头族们恢复健康。


经络疏通疗法:365健康管理仪具有强大的推动力、扩散力、渗透力能快速激活细胞,平衡阴阳,改善血液循环,疏通经络,调节自律神经,强化体质,排出体内毒素与拉圾。


锗纤维能量疗法:通过锗元素具有的脱氢富集氧功能,帮助身体保持充足的氧、保护红血球,代谢免疫力恢复,并提高身体自然治愈力,并且具有抗肿瘤,抗炎症,抗病毒等功能,对调理老年痴呆、增强免疫功能、延缓衰老、预防及治疗动脉硬化、降低血液粘稠度、抗类风湿关节炎、降血压有明显疗效。


负离子疗法:通过负离子疗法,可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快速改善人体睡眠,消除疲劳,活化细胞,调整自律神经。


远红外线温灸疗法:通过温炙疗法,使毛细血管扩张,血液循环加速,对于缓解僵硬和痉挛很舒服的体验,长期这样按摩肌肉会松弛舒服,并且起到祛寒湿、排毒作用,惊人的治愈力量最终达到疏通经络,活血化瘀、止痛舒筋的治愈效果。

图片2.jpg

(经通天下365健康管理仪)

 

配合手师傅,脚师傅,胸师傅,腰腹部锗能量垫,生殖锗能量垫,九阳能量垫,电极柄,圆形电极贴,减肥方形贴使用,365健康管理仪的效果会更加显著。此外,365健康管理仪还具备着另外一个强大优点:携带方便、可在各种场景使用,在学习、工作的同时帮助人们进行身体由内到外进行调理。通过理性疗法帮助用户解决颈椎、脖子及身体其他部分问题,杜绝健康隐患,提高身体免疫力。


365健康管理仪有以下几大核心优势:

1、专业:灸导共振、三位一体,四效合一、四力同聚、功能全面,效果显著。

2、快捷:40-60分钟,即可完成人体由外至内的调理全过程,效果立竿见影。

3、全面:既能调理强化肌肉、骨骼、脏腑功能,又能补充物质能量,清除体内毒素。

4、超前:提示人体的亚健康状态,有利于早期检查、早期预防 。

5、方便: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安全可靠。

6、实用:可以同时服务5部位或5个顾客,缓解了员工紧缺的难题,极大的降低了操作者的劳动强度及健康隐患。

7、权威: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

8、安全:无创伤、无痛苦、非侵入式调理。

图片3.jpg

(经通天下365健康管理仪)

时代在进步,科学在进步,经通天下经络灸导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亦在健康事业领域飞速腾跃。在新时代,董事长颜谷香带领经通天下迎接“新使命”,并给了自己新要求,新定位。在将来,经通天下将以经络灸导仪与365健康管理仪“试点”,采取“互联网+智能健康检测”模式,通过互联网与技术有机融合,对人体进行系统化、智能化、精准化、专业化健康管理,通过技术研发,资源整合为人们健康提供更多优质的解决方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