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股份助力中华医学会全国肝病及相关感染学术会议成功举行!

2019-7-17 10:50:03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主办,肝病及相关感染协作组(学组)承办的第二届全国肝病及相关感染疾病学术会议于2019年6月28-3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成功举行。会议吸引众多从事肝病及相关感染疾病诊疗和研究的专家学者及一线临床医务工作者等参加会议,为国内肝病及相关感染疾病的临床治疗和研究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作为此次肝病学界盛会赞助商,福瑞股份对本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鼎力支持,并以领先的肝病全流程管理及医疗服务平台提供者的形象精彩亮相,复方鳖甲软肝片对肝纤维化肝硬化临床疗效的相关研究成果也正式在本次会议上发布,获得业界的高度关注和普遍赞誉。

    会议内容精彩纷呈

    本次会议是国内感染病学和肝病学领域的一次学术盛会,国内感染病学及肝病学名医大咖齐聚燕赵大地,共同研讨感染病学和肝病学疾病诊治的新进展、新成果。大会邀请了国内数十位位专家为大会作专题报告,报告对感染病学、肝病的诊疗难点和最新学术进展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就当前感染病学和肝病学领域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地讨论交流。

    北京大学医学部庄辉院士、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段钟平教授、北京协和医院李太生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贾继东教授、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魏来教授分别就《病毒性肝炎-中国疾病负担现状与未来》、《终末期肝病的营养诊断和营养治疗》、《艾滋病相关肝损伤药物性肝损伤的诊治策略》、《免疫检查点抑制剂相关的肝脏毒性管理》等专题做了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为学科理论与实践发展注入了新的元素。

北京大学医学部庄辉院士做大会开幕报告

    复方鳖甲软肝片研究成果发布

    会议期间,高潮迭起,精彩不断。6月30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徐小元教授在大会上发表题为《中医药逆转肝纤维化/肝硬化现状、新发现和新观点》的报告。该报告对中医药治疗肝纤维化肝硬化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总结。此项研究选取了复方鳖甲软肝片对慢性乙型肝炎肝纤维化进行临床研究。作为专业肝纤维化治疗药物,复方鳖甲软肝片在中国已被临床广泛应用近20年,使超过千万慢性肝病患者获益。该研究纳入1000例慢性乙型肝炎相关肝纤维化患者,采用多中心 、双盲 、随机对照 ,治疗72周。经双盲治疗 72 周后,702 例(70.2%)患 者 接 受 前 后 二 次 肝活组织检查,并经过第三方病理专家独立阅片。结果提示复方鳖甲软肝片不仅可以有效逆转肝纤维化和肝硬化,假小叶消失,同时可以缩短肝硬化组织学逆转时间。由此确定了复方鳖甲软肝片辨证论治方案阻断、逆转乙型肝炎相关肝纤维化的临床疗效,为中药抗纤维化疗效首次提供了科学可靠的循证医学证据,未来将对发展中医药事业,推动中医药在肝病诊疗研究领域的应用和实践产生重大深远的意义。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徐小元教授在会上做复方鳖甲软肝片逆转肝纤维研究成果的学术报告

    福瑞股份助力会议成功举行

    作为国际肝病领域的权威交流平台,此次会议还吸引了众多肝病诊疗相关产品和品牌厂商参与。其中,福瑞股份在肝纤维化诊断治疗领域深耕多年,也如约在本次盛会上亮相。福瑞股份汇集全线肝病治疗药品、创新科技的诊断设备,包括复方鳖甲软肝片、壳脂胶囊、FibroScan无创肝纤维化诊断设备、慢病管理体系等,打通筛查诊断、治疗干预、风险评估、健康管理的全生命周期,将向国内外专家学者和公众展现肝病及慢性疾病全流程管理和医疗服务平台的提供者的品牌形象。

 

与会专家在福瑞股份展台了解产品相关信息

    福瑞股份展台受到参会专家广泛关注,前来咨询了解的参会者络绎不绝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