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博肛肠医院怎么样?平价惠民,透明医疗

2019-7-12 10:14:44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天津医博肛肠医院用诚信服务树立了良好口碑,推行“透明医疗”体系。在“透明制度”规定的病种医疗范围内,对病人从入院到出院发生的检查费、手术费、住院费、护理费、治疗费等项目出示明确医疗费用。使病人一进医院就可以明白自己得的是什么病、要做什么检查、需要如何治疗、需要花多少钱,要住几天院,做到诊疗流程及收费双重透明化、充分保证患者的知情权,放心消费。

image.png

  天津医博肛肠医院为提高医院收费的透明度。简单快捷地将患者要知道的一切信息展现在患者面前。在治疗过程中,医生会与患者及家属进行相互沟通,根据患者的病情、经济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诊疗手段、药品及服务项目,使患者得到有效的治疗。

  天津医博肛肠医院是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平价惠民,方便患者就医,一切费用我们都遵守天津市卫生局与天津市医保中心的严格管理规定,一切从患者角度出发,在做到解除患者病情的同时也要竭尽全力为患者省掉不必要的检查与治疗,为患者节约每一笔治疗费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