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生育那些该死的后遗症 困扰女星的生育问题你也有吗?

2019-7-4 11:37:57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导语:近日,Ella自曝生育后遗症引发了社会的关注和热议。其实,很多女星都被爆出过生育后遗症,像是谢娜、谢依霖、杨颖等明星,也被镜头拍到过严重脱发、记忆力下降、妊娠纹明显等问题,这些都需要引起重视。

    不过,很妈妈们可能不知道,产后出现的牙齿松动、头发脱落、不定时腿脚抽筋等问题并非是产后正常现象,很大可能是身体缺钙,所以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孕期及哺乳期对钙的补充。

    近日,Ella在社交网络上发表心声,她在文中说前段时间做了个小手术,治疗她在顺产时造成的子宫和膀胱脱垂。这个生育后遗症让她在打喷嚏、跳跃、跑步时都会造成尿失禁,给她的工作、生活和心情都造成了很大影响。

    她还在文中说,有些妈妈认为生育后出现的一些身体问题属于正常现象,或者出现的症状让她们难以启齿,所以很多妈妈都选择了默默忍受,等待这些后遗症自行痊愈,从而错过了治疗时机,非常遗憾。

    不仅Eall遇到过生育后遗症的问题,很多女星都被爆出过生育后遗症,像是谢娜、谢依霖、杨颖等明星,也被镜头拍到过严重脱发、记忆力下降、妊娠纹明显等问题,这些都需要引起重视。

 

    但就像Ella所说,很多妈妈们会觉得产后出现的一些身体问题是生育后的正常现象,但很妈妈们或许不知道,像是出现牙齿松动、头发脱落、不定时腿脚抽筋等问题有很大可能是身体缺钙而导致的。

    专家指出,如果孕期缺钙严重的话,很可能会影响胎儿的骨骼发育,还会使孕妇骨骼中的钙质增加溶出以补充血钙不足,引起孕妇发生骨质软化症。另外,若妈妈们受寒、休息不好,也可能会引起小腿抽筋。所以孕期和哺乳期要进行适当补钙。

    学会关爱自己,也学会寻找别人帮助

    母亲不是超人,她会有自己的脆弱和无助。Ella在文中也向母亲们喊话,希望妈妈们一定要懂得关爱自己,在出现问题时也要记得去寻求他人的帮助,不要把希望寄托于那些生育后遗症能自发痊愈。

 

    妈妈这个角色既伟大又辛苦,希望每个妈妈都能在辛苦付出的同时得到家人和朋友的关爱和保护。迪巧作为知名补钙品牌,一直关注着中国家庭健康,为孕期哺乳期的女性保驾护航。

    其全新上市的孕妇钙,专为孕期女性研发,精选全球优质钙源,按照FDA标准在美国生产,具有安全性高、含钙量足、吸收率高的特点。此外,迪巧孕妇钙维生素D咀嚼片每片还添加1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3,能有效促进钙的吸收。

    针对孕妇容易便秘的情况,迪巧孕妇钙维生素D咀嚼片还添加了山梨醇成分,能有效润滑肠道,降低孕妇便秘发生率。值得一提的是,迪巧钙维生素D咀嚼片还受到“育学园”崔玉涛医生的推荐,给孕前孕中孕后的女性以全时期的温柔呵护。

    妈妈们一定要懂得多多关爱自己,也要学会寻求别人的帮助,进口好钙美国迪巧也一直会陪伴在妈妈们身边,为孕期和哺乳期的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