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妞妞怀旧曲《下雨的时候我想你》 小豆操刀

2019-6-28 15:38:21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近日,有着百万粉丝的网红歌手莎妞妞又推新作了!一曲郎朗上口打动人心的经典怀旧曲《下雨的时候我想你》正式发行!歌曲上线后得到众多网友和歌迷的喜爱,新歌在酷狗、QQ音乐等网站短短上线第一天,主流音乐平台网友评论已达几万条,可见新歌的受关注度非常之高,歌曲大火之势指日可待。


 

在雨季里,我们的心情总是阴霾的,如果在这个雨季又失去了爱情,那这个雨季将是毕生难忘的。正像莎妞妞在《下雨的时候我想你》所唱的:那年的冬天那年的雨,我错过了风景错过了你,虽然你已经离我而去,你却依然在我心里。莎妞妞用真情唱出了我们的心声,那甜美温婉的歌声一阵阵冲击着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沉吟在回忆中,追悔别离的情人。假如能回到从前:我不想再和你分离,不要错过了这次相遇,要留住缘分好好珍惜。

听着这首歌不禁让人潸然泪下,是谁勾起了我们的往事?是谁写的这首歌?很多听过这首歌的人都不禁让人潸然泪下,并勾起了我们很多的往事回忆,这首歌由林建作词,由担任歌手黑龙、郑源等明星制作人的著名音乐人小豆作曲和录音制作。同时这首让人催泪的情歌,小豆老师最后选择了百万网红歌手莎妞妞来演绎,此次的双方的合作可谓是:千里马遇到了伯乐,相信小豆老师跟莎妞妞合作的这首单曲,能够广为流传成为经典。在流行乐坛再次燃烧。


 


 

莎妞妞的基本功非常扎实,这和她从小勤奋刻苦训练乐器分不开的,据了解,歌星黑龙是她的恩师,不辜负老师对她的期望,莎妞妞先后推出了《刺心的领悟》、《爱如何挽留》和《万年情缘》三首情歌,得到众多网友和歌迷的喜爱,在主流音乐平台受关注度非常高,期待这首《下雨的时候我想你》燃烧流行音乐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