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芝堂:传承宫廷御方,带来助HPV转阴黄金精油

2019-5-5 16:10:52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更加注重健康,于是大家也越来越愿意为健康调养消费买单。而段芝堂的段氏通透生态调养精油凭着不打针不吃药的优势,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拥有了广阔的销售市场。

  据了解,段芝堂(北京)国际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段芝堂国际药业)成立于2009年,是目前国际上少有的专门从事生态疗法“段氏通透生态调养法”研究的专业机构。段芝堂本着振兴和发展民族生态医疗为使命感和责任,匠心传承御用古方,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调内养外、一抹奇效的段氏通透生态调养精油系列产品。

  相对于市面上的其他疗法,段氏通透生态调养精油的显著特点是外抹就有疗效,轻轻松松就能抹出健康,操作简单,风险低。更为重要的,这一精油是以天然中草药为原料,运用现代科技,以配伍高能量高渗透性的黄金能量油制作而成,无任何副作用。

  在进入市场以后,精油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屡次有患者送锦旗到店表示感谢。据介绍,其作用原理为,外抹使得产品接触皮肤,由皮肤角膜层,以及皮肤的附属结构如毛囊、汗腺导管,开窍走窜透入皮下,进入毛细血管,经体循环及体间液的传导分布于全身,并修护坏死细胞。

  此外,高能量的植物功能油在人体经络的传导过程中,能为人体气血补充能量,起到修复、滋养、预防恶变、提高人体活力,解决人体存在的疑难问题和防患未然的治未病作用。

  事实上,早在清朝年间,这一秘方就被发现,记载于医学专著当中。当时医学馆收藏了从唐宋时期的医学专著到清明时期的养生秘方,但八国联军进京时,医学馆遭到洗劫,面临覆灭。幸好段太医后裔段芝南将重要典籍藏于药饮片中,这些中医不传经典遂得以保存。此后,段芝南带着幸免于难的医学典籍退隐民间,创立了融汇百家之长的“段芝堂”。

  经过代代相传,到了21世纪,段氏后人将秘制御方的功效发挥到极致,创新出了段氏通透生态调养法。正是因为有了几百年的不断临床不断完善,调养精油才能实现手术都达不到的通过外用就能抹出健康的神奇效果。如今,段芝堂还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相继推出了段芝堂HPV克星、段芝堂御妃通、段芝堂乾列通等多样化黄金能量精油产品体系,更大限度地满足市场需要。

  未来,段芝堂将继续深耕健康产业,在传承段氏御方的同时进一步加以创新,创造出更多适合大健康市场的精油产品,让段氏通透生态调养法能够帮助更多亚健康患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