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爱妻拎行李箱流落街头觅新居 吴卓林:绝不回家

2019-1-23 14:33:13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吴卓林表示之前开的制作公司有收入,最近拿到汇款便开始寻觅新的住处,虽然找房子过程困难,但坦言没有想搬回家住的意愿。

吴卓林与妻子Andi。

吴卓林与妻子Andi。

携爱妻流落街头觅新居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民众看到吴卓林与Andi拎着大行李箱,两人在街头漫无目的的行走,疑似在寻找新住处,根据记者致电询问后,吴卓林表示之前开的制作公司有收入,最近拿到汇款便开始寻觅新的住处,虽然找房子过程比较困难,但坦言没有想搬回家住的意愿。

  此外吴卓林与Andi除了合开制作公司外,最近也在个人社交平台宣传女同志直播交友平台,并透露将与其合作,两人似乎有意再开起事业第二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