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顺义二手房数据出炉,买房者最关注后沙峪商圈

2018-8-1 19:32:26

 近日,诸葛找房数据中心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顺义的二手房数据。数据显示,顺义成交持续回暖,其中最受购房者关注是后沙峪商圈,均价约49011元/平方米。

 

1.png

 

 

 

2.png

 

 

为何购房者都在关注后沙峪商圈?

顺义后沙峪,临空经济核心区,紧邻首都机场靠近燕莎外国使馆区,享有得天独厚的国际前沿地位优势,同时,拥有优越的自然环境优势,依托潮白河、温榆河天然水系环绕所形成的沿河生态带和天然湿地丰富,居住环境良好。

从目前房价来看,该地还是一块价值洼地,拥有很大的潜力,引来投资市场的聚焦。

从土拍来看,2017年至今顺义共拍出7块住宅地块,其中3块就位于后沙峪镇,表明后沙峪是顺义的发展重点之一,潜力大,也引来了众多房产和商业品牌大企的关注。

交通方面有地铁15号线与中心城区联动,出行便捷。而且顺义作为首都东部发展带的重要节点,后沙峪产业优质一直不错,目前也作为重镇被打造升级中,板块价值在不断上升。

以上原因,应该也是大多数购房者选择进驻后沙峪的原因。

高端为主的后沙峪,商办项目尤显尊贵

众所周知,后沙峪板块以高端别墅为主,个别商办项目点缀其中,目前区域已成高端居住区。

在顺义二手房最受欢迎的几个小区中,我们不难发现,后沙峪商圈商办项目相较于别墅项目而言,关注度会高些,如:创展、方糖等。因为,对于投资客而言,会多看重区域的商办项目。一方面是由于面积小总价低,另一方面,该区域的商办项目坐享中央别墅区的商业配套,性价比高。

目前,在望京、燕莎等板块房价高企不下,区域接近饱和的状态下,多数中小企业也将目光转向了租金与售价相对低廉的后沙峪板块。

后沙峪商办之星,绽放在即

后沙峪商办项目并不是很多,而目前在售的更是屈指可数,仅国门智慧城一家,也是后沙峪商办项目中可圈可点的一个项目,备受政府与市民的关注。

高端商务综合体的国门智慧城早已成为顺义乃至北京家喻户晓的项目,这将归功于其自身强大的商业配套。约5万平米的超大规模山姆会员店,将成为整个华北地区的最大旗舰店,年销售额12.5亿元左右,是普通卖场的6倍有余,将为后沙峪商圈提供繁荣的基础,为区域增加更广阔的价值上升空间。

同时,项目还引进有澳洲乐图空间、UME4D巨幕影城、肯德基等商业巨头。目前所有商家正处于积极筹备开业阶段,绽放在即。

 

3.png

 

 

国门智慧城的落成,将使得后沙峪商圈整体商业迈向一个新台阶,给国际氛围浓郁的成熟后沙峪版块,带来一场全新生活方式的变革。

因此,国门智慧城凭借自身强大的优势,已吸引了无数投资客的关注。国门智慧城打造出的高端临空产业商务载体,将辐射整个空港核心区。

电话:010-80476888

地址:北京后沙峪枯柳树环岛西100米国门1号西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