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联手支付宝母亲节体验炫科技

2018-5-15 12:32:09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母亲节送花显然已经非常OUT了,带老妈一起玩转AR,看以前没看过的风景,拍从前没有办法拍的照片这才是数码潮人拿得出手的母亲节礼物。5月13日,美赞臣联手支付宝以AR(现实增强技术)和人脸融合技术为双引擎,发起一场名为“我带妈妈拍世界”的AR照片分享活动,让不同年龄段的网友一起体验黑科技带来的视觉冲击。

 

 

    5月12日—20日期间,用支付宝扫一扫里的AR功能扫描“我爱妈妈”四个字,便能进入“我带妈妈拍世界”AR互动页面。想给妈妈送去祝福的朋友可选择在3D地球上进入英国、美国、荷兰、中国四国中任一国家浏览3D风景,通过点击拍照按钮,可选择自拍或分别上传自己和妈妈的正面照片,系统即可通过人脸融合技术合成一张与妈妈在风景中的合影,分享到社交媒体。好友们只需点击照片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加入进来一起玩。

 

 

    该游戏的最理想状态是和老妈一起,手把手教会她什么是AR?什么是人脸融合?最后成功地将合影P图发到老妈的朋友圈并收获无数朋友们的围观、点赞、评论为本游戏最高境界。据悉,“我带妈妈拍世界”活动仅是美赞臣来到中国25周年一个小小的开场序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品牌活动将伴随着美赞臣“与生俱爱,臻致未来”的主题贯穿2018全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