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汁?青汁?傻傻分不清楚?

2018-4-19 15:59:49 新闻来源:上海在线

    现如今,健康养身已深入人心,甚至很多00后都已开始关注如何养身。而在如何打造健康身体这个问题上,内调则被视为重要因素之一。针对此情况,悠绿那的绿汁由此诞生。

1.jpg

    那么,绿汁究竟是什么?和青汁又有什么区别?

    为了保证营养的全面和均衡,绿汁中除了含有新西兰产有机大麦若叶、印尼产有机明日叶以及高蛋白质的纯天然石垣岛产小球藻外,我们特别添加了日本冲绳石垣岛天然产物——绿虫藻!

2.JPG

    经研究发现,小小绿虫藻囊括了果蔬类的维他命、鱼类的不饱和脂肪酸和肉类的氨基酸等多达59种营养成分,几乎涵盖人类所必须的全部营养要素。

3.gif

    而且因为处于食物链的最底层,绿虫藻完全无毒素积累、无污染。又因没有细胞壁,人体对它的吸收率高达93.1%! 而绿虫藻中独有的成分——裸藻多糖(β-1,3葡聚糖),还能吸附人体内的多余油脂和残留物质,并将其被排出体外。

4.PNG

    所以,我们的绿汁不单单提供人体所需营养,还能改善肠道环境,在排毒方面起着良好作用。

    综上所述,悠绿那绿汁>青汁!

5.jp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