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高于S5/或2019年上市 海马全新SUV发布

2018-4-18 15:09:46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8年4月16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海马全新SUV产品正式发布。新车内部代号为SG00,定位高于现款海马S5,车身尺寸接近中型SUV,有望成为家族旗舰SUV。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与第二代海马S5类似的点状式进气格栅,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并采用LED光源,整体看起来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具有特点。

    

    

    

    侧面来看整体采用较为笔直的设计线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B、C、D柱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更加时尚青春。新车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LED光带组成的灯组尺寸较小,点亮时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新车内饰部分的设计顺应时代潮流又突显运动化,中控台上方覆盖件采用皮质+翻毛皮材料,空调出风口运用碳纤维面板,并且中控台整体朝向驾驶员,塑造出专属驾驶员座舱。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ADAS主动安全系统(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这也是首次在海马车型上搭载。此外,全液晶仪表、语音控制、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等配置也出现在了这台车上面。

    

    动力方面,将搭载1.2T、1.5T、1.6T三种动力总成,搭配6MT 、6AT、 7DCT变速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