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周顺产转剖腹产生下健康女宝,附上我孕期的症状

2018-4-18 11:13:0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怀孕后就开始过着“苦行僧”生活,这不能吃,那不能碰的。孕期总是会有很多的禁忌,出行要慢行,我一直上班,孕期孕吐的厉害,婆婆担心我营养不够,总是会变着花样的给我做饭。

    

    孕早期我特特别的嗜睡,坐在哪里就不愿再动了,我猜肚中宝贝生出后肯定也特别懒呢!孕中期饭量慢慢的变大,特别的爱吃辣,还有就是重口味爱吃咸的食物。我的孕肚看起来真的特别的大,而且特别的圆。别人从背后一眼就看出我怀孕了,走起路来像企鹅呢!

    

    孕晚期的时候,肚脐是凹下去的,看到我肚脐的人都说我这胎怀的女孩。到医院产检的时候,医生给我做B超显示的胎心率一直在140以上呢!而且医生给我做彩超时总是说孩子特别的乖,而且长得像爸爸呢!胎动的时间比较早,大概在四个月左右!孕期长了又细又长是妊娠纹呢!孕期我的皮肤越来越好,见到我的人都说我脸色过得红润有弹性呢!

    

    孕37周的时候,我的肚皮发紧见红了,我和老公手忙脚乱的就跑去医院了。老公给我安排了住院,一下子就开了四指,后来产程竟然就停滞了。最后我实在疼得不行就选择剖腹产了。我剖腹生了可爱的女宝,真的超级可爱,我整个心都被萌化了,所有的痛在这一刻都是值得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