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外露的款式越来越火 可再也不要嘲笑人家土了

2018-4-3 10:24:21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导语:曾几何时,LOGO外露被人看做土和暴发户的象征,“时髦”人士当然离它远远的,可是在时尚圈这个风水轮流转的地方,今年的LOGO可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重新回到街拍中,在大牌的带动下,明星博主们恨不得穿上满身的LOGO,生怕自己被这波热潮落下。(内容来源:时尚COSMO)  

仔细回想,这波Logo热潮大概要归功于这么两个“先行者”品牌:GUCCI、Balenciaga。  

1、Gucci  

这几年GUCCI出其不意,出了很多秒杀全场的有趣设计,从之前“土豪”专属一步步变成了年轻潮人们的最爱,logo款更是一年比一年好看。  

复古款的印花西装最近也是大势,不得不说Gucci的经典logo其实很好看,今年它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被穿上身了。  

Logo印花西装有种复古的优雅质感。  

2、Balenciaga  

另一个掀起浪潮的是Balenciaga,大家肯定也能想到了:无论是印字围巾,还是字母手袋,都是它们家搞的事情。LOGO外露的设计,今年最火的要数这件黑色毛衣了。  

博主们很爱它,即使撞衫率有点高,也要穿。  

不想全身字母logo,logo围巾也是很好的选择,不仅实用,而且可以帮助减少造型的沉闷感。  

3、Fendi  

Fendi最近出了很多全身logo的设计,刚过去的秋冬时装周上,T台已经似乎被logo单品占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