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曝坎坷心酸历程:这个人生有错误才精彩

2018-4-2 11:37:23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偶像练习生》倒数第二集请来嘉宾蔡依林和练习生聊聊天,她一现身,练习生都疯了。她自揭黑暗面,提到自己一出道就红了,不过当时的她并不知道为什么,“我很茫然,心是没有打开的,观众可以感受到我很紧绷,我有很重的保护色,到最后身心俱疲,最糟的状况是,我不想唱了,没有什么值得我留念的”。

  蔡依林一开始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红,“我不觉得我成功,我并不是特别开心!”当时大学教授要她不要唱歌,希望她好好把书念完,她觉得大家说的都是对的,“我不够认识我自己。”最后靠着学新东西,留时间找回自己,“会比较多抽离,更知道做某些事的时候,是一样的道理,客观跳出去看自己,后来越来越能跟大家玩。”

  蔡依林能跟大家敞开心胸,表现自己,特别讲这些心里话,是很担心新人没有做好心理建设,“我怕你们得忧郁症,这很可怕很严肃的事,所以我只想要给你们拥抱和鼓励,因为现在小朋友很辛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